omniture

新希望六和将让350万头生猪的废弃物“重生”利用

2019-10-11 17:21 19952
近日,新希望六和(股票代码000876.SZ)披露,2019年9月销售生猪35.76万头,当年累计销售生猪236.88万头。新希望六和表示,9月生猪出栏数据符合预期和规划,全年生猪出栏350万头的目标可以实现。

北京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新希望六和(股票代码000876.SZ)披露,2019年9月销售生猪35.76万头,当年累计销售生猪236.88万头。新希望六和表示,9月生猪出栏数据符合预期和规划,全年生猪出栏350万头的目标可以实现。

种养循环农业模式
种养循环农业模式

新希望六和9月生猪销量环比变动1%,同比变动62%;收入为9.15亿元,环比变动34%,同比变动164%;商品肥猪销售均价26.75元/公斤,环比变动31%,同比变动88%。

生猪销量同比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今年初,根据外部形势变化,开始加大了仔猪投放力度。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同比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大幅上涨,以及生猪销量上升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新希望六和在扩张养猪产业规模的同时,启动了“重生之用”反哺自然行动,通过养猪业与种植业有机结合,以“猪-肥-粮(果、林)”种养循环农业模式实现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种养循环农业模式
种养循环农业模式

种养结合模式把养殖废弃物、污染物转化为有机肥等可利用资源,实现资源重生和再利用,并因地制宜种植适宜的植物,通过有机肥返田的方式促进土壤改良,让自然回归原生的状态,反哺自然。

新希望六和旗下猪场均配套了种植用地,用于养殖废弃物的“重生”。部分猪场采用林间套种的模式,可对沙地、荒地的土壤进行改良。

消息来源: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87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