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与南方航空宣布会籍匹配计划

业内首批国际酒店集团与国内领先航空公司的精英会籍匹配合作,会员权益合作进一步升级
2019-10-10 10:00 11954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与国内年客运量领先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启精英会员等级匹配合作,双方精英会员可通过各自官方微信小程序登记活动匹配对方会员计划的精英会籍,并享受相应权益。

上海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与国内年客运量领先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正式开启精英会员等级匹配合作,双方精英会员可通过各自官方微信小程序登记活动匹配对方会员计划的精英会籍,并享受相应权益。这也是业内首批由国际酒店集团与国内头部航空公司之间达成的精英会籍匹配合作。

2019年年初,南航与洲际酒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会员积分类、权益类以及联合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旨在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此次的精英会籍匹配计划正是基于这一框架之下,双方在会员权益合作方面的进一步探索和升级。在此合作项目下,在2019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双方精英会员登记参加,完成挑战任务便可将另一方精英会籍保级至2020年年度使用。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表示:“洲际酒店集团始终重视对会员的投入,IHG®优悦会作为全球最大的酒店宾客忠诚奖励计划之一,自成立起就不断通过精心选择合作伙伴和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来回报忠诚会员们的支持与信任。此次与南航的精英会籍匹配合作是一次行业头部企业的强强联手,双方整合各自强大资源,为自身会员体系提供增量的同时,也为双方会员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服务。例如,对优悦会精英会员而言,匹配到的南航精英会籍将允许其享受高端值机柜台、南航明珠休息室、额外行李限额等礼遇。” 

南航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庞业东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常旅客奖励计划,南航明珠俱乐部已有超过20年历史,积累了丰富的会员资源和跨行业合作经验,为会员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及里程奖励。洲际酒店集团及IHG®优悦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在华坚实的市场基础,与南航拓展海外市场、进一步国际化的发展理念相得益彰,双方此前的积分及营销合作已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此次合作也恰逢北京大兴机场转场之际,相信借助洲际酒店集团遍布全球的酒店足迹,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南航获得更多的常旅客,尤其是周游世界的中国常旅客,为南航发展提供更多动能。”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忠诚客户计划,IHG®优悦会共拥有超过1亿会员。IHG优悦会连续14年获评环球旅游杂志读者推荐的最佳酒店忠诚计划,提供备受宾客喜爱的各类奖励。IHG优悦会会员可通过官方渠道预订会员专属的“我的专享价”。与此同时,精英会员还享有延时退房、优先登记入住、客房升级等礼遇,积分还可用于兑换航空公司里程和各大品牌商品、礼品卡等丰富多样的卓越礼遇。2018年年底,优悦会在业内率先推出微信小程序,为中国会员提供更为便捷化与本地化的使用体验。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