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苏斯集团收购Touch China 3D曲面玻璃&柔性显示触控展

TARSUS GROUP(塔苏斯集团)
2019-10-10 09:00 12537
全球领先的B2B媒体集团TARSUS GROUP(塔苏斯集团)近期宣布,已经完成对深圳市中新材会展有限公司控股收购。此次收购加强了TARSUS 集团在深圳的影响力, 也代表着塔苏斯在深圳首次进入手机3C及通讯电子行业。

上海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B2B媒体集团TARSUS GROUP(塔苏斯集团)近期宣布,已经完成对深圳市中新材会展有限公司控股收购。此次收购加强了TARSUS 集团在深圳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业务版图,也代表着塔苏斯在深圳首次进入了增长迅速、且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手机3C及通讯电子行业。中新材公司致力于3D曲面玻璃及3C领域的会展、会议等主办,旗下Touch China 3D曲面玻璃&柔性显示触控展业内领先。

2019年Touch China 3D曲面玻璃&柔性显示触控展现场图 - 1
2019年Touch China 3D曲面玻璃&柔性显示触控展现场图 - 1

2019年Touch China 3D曲面玻璃&柔性显示触控展现场图 - 2
2019年Touch China 3D曲面玻璃&柔性显示触控展现场图 - 2

Touch China一直从事从手机电子产业的峰会、展览和会议组织逐步发展为以手机3C智造和曲面玻璃柔性显示制造业的领先展览会,并每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客户覆盖全球领先的芯片半导体、手机通讯、玻璃显示、制造设备及部件等;于2019年6月举办的展会吸引了约380家参展商展出,总面积达37,500平方米,观众超过22,500人次。该展览获得了行业领导机构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在内的20多家全球行业组织和政府机构以及数百家顶级设备制造商的支持,从而获得了重大成功。

2018年全球3D玻璃市场规模达到19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在2019年将飙升至27亿美元,到2025年则会超过80亿美元。而在2018年,中国对于曲面玻璃需求达到3,000万块以上,预计到2025年,这一需求将超过1.7亿块,将为行业内的制造商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伴随柔性显示市场的放量,作为最大的制造和消费市场之一,曲面玻璃应用于手机、智能汽车、智慧家居和智能医疗等前景广阔。

塔苏斯集团首席执行官Douglas Emslie在评论此次收购时表示:“我们很高兴首次在新股东Charterhouse Capital Partners的带领下完成了收购。收购Touch China意味着我们首次进入到了深圳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电子行业;事实上,亚太地区主导着全球3D玻璃市场,而中国无疑是世界智能手机的制造中心,也是3D玻璃的最大市场之一。”

“长久以来,中国市场一直是塔苏斯集团战略增长的基石。此次收购标志着我们将一步扩大在深圳的业务版图,同时进入重要又快速发展的智能终端行业,实现我们计划中重要里程碑。”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新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苏杰先生说:“深圳已经建成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又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核心城市之一,相信随着开放的深入,政府的支持,以及全球资源的汇聚,深圳的会展和金融等服务业将获得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值此契机,我们与塔苏斯的合资,也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增长率和国际市场份额塔苏斯在客户价值管理和市场运营方面的经验将使我们的客户从中获益,并让我们公司在未来发展上进入了快车道。”

塔苏斯集团中国区CEO John LIU刘瀚文评论说:“欢迎Touch China加入塔苏斯中国,作为在中国市场拥有24家业内领先B2B贸易展的展览集团,我们期待将塔苏斯的全球资源与Touch China团队3C领域的经验相融合,构建强大而全面的B2B贸易平台,支持中国及国际3C行业的发展。”

Touch China将于2020年7月2日至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uchchinaexpo.com

消息来源:TARSUS GROUP(塔苏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