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将于10月19日在杭州举行

电商界
2019-10-09 11:16 4361
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 、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 与电商界将定于2019年10月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办“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同期还将举办农村电商选品展等多项活动。

杭州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与电商界将定于2019年10月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办“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同期还将举办农村电商选品展等多项活动。

截至目前,来自新疆阿拉尔市、尚义县、郓城县、富川瑶族自治县、玉林市兴业县、融水苗族自治县、百色市平果县、来宾市、贺州市、梧州市、柳州市、桂林市等68个市和县超过600人已报名参展和参会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

电商扶贫是重要的精准扶贫的方式之一,如何解决农村电商人才短缺,如何解决电商配套基础设施落后、物流配送体系不完善、农业产业化和标准化程度低问题,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将邀请阿里、京东、每日优鲜、盒马鲜生、本来生活、百果园、乐村淘、美菜网等农村电商领域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就当下农村电商领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都深入沟通探讨,以及未来农村电商发展方向进行讨论和精彩分享。

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将于10月19日在杭州举行
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将于10月19日在杭州举行

当前,我国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成就,但是面临的任务和挑战依然十分艰巨。做好农村电商工作是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商务部将“积极开展电商扶贫”列入商务部《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重要任务之一。年初,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务。

2019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由浙江省商务厅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2019年10月18日-10月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本次2019电博会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新赋能”为主题,搭建更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电商交流盛宴平台。2019电博会预计展位面积达3万方,汇聚20家国内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省会代表团,200家国内外知名电商及零售业企业,1000多家参展企业,2万+专业观众,10万人次现场观众。

活动详情:https://www.bagevent.com/event/5892133

消息来源:电商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