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 Global Retail将会收购ModCloth

ModCloth是一家领先的线上专业零售商,专门销售女性时装
此次收购是由两位零售和消费品专家杰弗瑞-斯特德与克里斯蒂安-福伊尔领导的战略性投资
Go Global Retail
2019-10-08 13:56 10677
Go Global Retail宣布计划收购ModCloth的资产,后者是一家数字原生垂直零售商,主要是销售独一无二的女性时装和配饰。

洛杉矶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Go Global Retail 宣布计划收购 ModCloth 的资产,后者是一家数字原生垂直零售商,主要是销售女性时装和配饰。ModCloth 于2002年成立,为18岁至35岁女性提供独家的独立与复古风格女性服饰、鞋类、手提包和配饰。

在被纳入 Go Global 旗下后,ModCloth 将会继续按照现有的运营模式开展业务。Go Global Retail 将会对 ModCloth 的数字能力(包括人工智能和预测分析)进行投资。作为一个完全独立的时装品牌,ModCloth 将会继续关注其核心客户,倡导关于女性赋权和包容性的价值观,通过赞扬满怀热情的买家群体的故事和提供一整套的各式产品,来为她们提供进一步的服务。

Go Global 的杰夫-斯特德(Jeff Streader,他的名字还可以写成“杰弗瑞-斯特德”(Jeffery Streader))表示:“我们认为,ModCloth 及其现有管理层能够打造全美和国际高档时装市场中更为强大的公司。”Go Global 的克里斯蒂安-福伊尔(Christian Feuer)补充说:“我们由富有经验的零售和品牌从业者组成的团队,将会在数字战略、供应链和运营上面,为 ModCloth 现有的管理层提供补充。”

沃尔玛(Walmart)负责企业战略、发展与合作的高级副总裁阿什利-胡布卡(Ashley Hubka)说:“我们认为 ModCloth 强大的品牌资产价值能够让其在未来实现发展。我们对 ModCloth 所取得的进展感到很满意,并且认为 Go Global 的团队和横向扩展战略,能够为 ModCloth 这个备受喜爱的品牌的员工和客户,带来富有吸引力的机会。”

沃尔玛在2017年3月以不对外披露的金额,收购了 ModCloth 的资产和运营部门。Go Global 收购ModCloth 的交易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消息来源:Go Global Ret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