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KN Global Group从IMG收购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

JKN Global Group
2022-10-26 20:28 5869
  • 此次交易将扩大JKN Global Group(简称"JKN")的广播和娱乐资产组合,成为世界领先的全渠道集团。
  • 此次收购将寻求继续发展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超过70多年的传统,包括扩大许可和销售机会投资。
  • 随着今天公告的对外发布,JKN首席执行官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成为了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所有者。

曼谷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泰国所有的媒体和内容集团JKN今天宣布从IMG收购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

JKN Global Group首席执行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第一位女性所有者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
JKN Global Group首席执行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第一位女性所有者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

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是一家具有包容性的国际组织,旨在支持拥有各种背景、文化和传统的女性,以及倡导女性创造的未来和对所有人的善好。历经71年的发展,MISS UNIVERSE®成为了世界上运行时间最长、观看人数最多的大赛之一,在全球165个国家/地区播出,每年有超过5亿人观看。

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由首席执行官Amy Emmerich和总裁Paula Shugart领导,每年为1万多名女性提供全球平台,通过在世界各地开展专门的个人、专业和慈善活动来影响积极变革。今天宣布的收购消息,加上最近为创造更强竞争对手资格所作的规则修改,进一步推动了该组织的包容性承诺,JKN Global Group首席执行官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成为了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的第一位女性所有者。这一转变扩大了JKN在娱乐和消费产品方面的全球广播和媒体资产组合。JKN的收购将建基于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强大的品牌和愿景,发展引人注目的综合主张,提供新的机会在亚洲等未开发关键市场发展业务。

在宣布此次收购期间,JKN分享了基于Miss Universe品牌的自然力量实现更多价值的计划,包括即将亮相的MU Lifestyle: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全新的许可和销售分支,将利用Miss Universe品牌的力量和JKN的生活方式组合创建新的商品系列,以及娱乐和各种商业机会,反映该品牌的实力。 

JKN Global Group首席执行官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收购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与其富有远见的领导团队合作。该组织的全球影响力、与全球合作伙伴和品牌的关系,以及丰富的内容、许可和销售机会,使其成为我们投资组合全新的强大的战略组成部分。我们不仅寻求延续其传统,为来自不同背景、文化和传统的充满激情的个人提供平台,也为下一代发展品牌。"

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首席执行官Amy Emmerich和总裁Paula Shugart分享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JKN携手继续发展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我们与全球合作伙伴和品牌之间的关系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要坚固;我们的发展方式使我们继续保持着行业的前沿地位。感谢IMG为我们提供实现品牌抱负的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JKN Glob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