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娜扎新剧《归还世界给你》每天口中的ELLASSAY究竟是何方神圣

Ellassay
2019-08-19 15:28 14596
与ELLASSAY(歌力思)深度合作的的热播时尚大剧《归还世界给你》近日完美收官。

北京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由娜扎、杨烁领衔主演的热播时尚大剧《归还世界给你》完美收官。作为国内少有的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女主娜扎不仅穿搭上热搜、戴的耳环上热搜、就连哭戏也上热搜,娜扎本人也是首次出演商界女强人,被大家称为最会穿衣服的的女总裁,据说光是娜扎本人的造型就高达260多套,这大概是国产剧在时尚度上第一次做出如此亮眼的成绩,堪称是行走的时尚大片。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剧照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剧照

《归还世界给你》从剧本创作,画面的美感要求,到演员和服化道具的最终所呈现效果都经过主创团队的精心打磨挑选。以往的行业剧大多只是以行业大背景作为支撑,这部剧从前期的创作,到团队的组建都找了真正的时尚行业资深从业者,和时装企业进行深度的考察和合作。剧中涉及多场时装秀、服装公司订货会,细至每季服装SKU数量的拟定、开店的考量条件、商业合作要素、上市计划等特别细的剧情场面,都在最初就与此剧的深度合作伙伴 -- ELLASSAY(歌力思)一起探讨,为一开始的剧本创作提供了现实有力的素材,力求最大限度地真实体现服装行业的故事。除了提供行业创作素材之外,ELLASSAY也借由剧中女性角色像是沈忆恩、岑未的刻画,传递ELLASSAY品牌塑造的女性形象:独立不失温柔,追求自我成长,懂得平衡与兼顾事业、爱情的现代女性。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剧照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剧照

剧中女主娜扎饰演的时尚女总裁沈忆恩带领一个中国时装品牌走向国际,这个品牌叫做ELLASSAY。第一集ELLASSAY的巴黎时装周首次亮相就得到了海外媒体的赞赏,虽然现实中的ELLASSAY目前还未去过巴黎办秀,但国际影响力也蛮不容小觑,这几年连续都是纽约、米兰的时装周常客。

ELLASSAY纽约、米兰时装周秀场
ELLASSAY纽约、米兰时装周秀场

剧中娜扎饰演的沈忆恩带领ELLASSAY公司在大结局上市成功,而现实中,ELLASSAY(歌力思)2015年已经在A股上市,上市当天更是在上交所走了场大秀。2018年公司的净利润达到3.65亿,在最新的2019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是8916万,连续十季度的双位数增长,同时,品牌ELLASSAY在2018年是国内高端女装市场的综合占有率第一。而上市之后之后公司开启了收购模式,细数一下这些年她们买过的品牌:德国高端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牌Ed Hardy、法国设计师品牌IRO、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 Paul Knott、英国当代时尚品牌self-portrait。

歌力思旗下收购品牌
歌力思旗下收购品牌

作为国内女装企业的领军者之一,ELLASSAY(歌力思)不管是对品牌的思考还是公司的战略布局,都有着长远眼光和策略。诚如剧中女主娜扎所说的,国际舞台需要来自中国的血液。歌力思(603808)正面向世界展示一个中国时尚集团的成长风貌,不断延伸和扩大其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向“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的目标进发。

消息来源:Ellass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