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opleStrong收购Qilo以加强人才管理产品

PeopleStrong
2019-12-26 15:46 16633
亚洲领先的企业工作和人力资源技术公司PeopleStrong宣布收购Qilo。

新加坡2019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企业工作和人力资源技术公司PeopleStrong宣布收购Qilo,这是一种SaaS(软件即服务)绩效管理产品,通过使人员绩效与企业战略保持一致,帮助CXO推动业务成果并树立高绩效文化。通过这次收购,PeopleStrong已经全面的人力资源技术套件(目前服务于亚洲300多家企业)将通过人才招聘、员工管理和人才管理服务,得到进一步加强。如今,来自Aditya Birla Capital、Singlife、True Corp、Amara raja Group、Chola Finance、Future Group和Vmart等企业的逾80万用户正在体验PeopleStrong的新工作守则。Qilo是该公司过去两年来的第三次收购。

PeopleStrong总裁兼董事会成员Sandeep Chaudhry在谈到收购时表示:“管理绩效和生产力是首席执行官的首要任务,也是首席人力资源官的主要期望。通过Qilo,我们将帮助我们的客户简化和衡量战略执行,并在各个层面将个人绩效与业务成果结合起来。”

Qilo是一个灵活的企业绩效管理平台,于2015年7月成立。该公司由Arun Verma、Vikram Kohli和Vipul Mathur共同创立,主要服务于各个行业的领先品牌。Steel1、SmartWorks、Chumbak和Cardekho是少数几个正在受益于将组织的愿景和战略与员工绩效保持一致的品牌。借助Qilo,CXO可以通过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确保以正确的方式执行其战略计划,实现业务成果。在PeopleStrong产品套件中添加Qilo,将为客户提供这些好处,并增强其人才管理能力。

Qilo联合创始人Vipul Mathu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PeopleStrong团队。很少有两个组织和产品的愿景是一致的,而我们就是这样。我们非常期待为全球企业创造更大的影响力。”

PeopleStrong创始成员兼首席技术官Vishal Saha在评论收购时表示:“新的工作准则将要求企业采用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不仅能够实现无缝连接,而且能够帮助人们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取得更大的成就。我们PeopleStrong拥有一整套完整的工作和人力资源技术产品,我们将不断努力创建这个生态系统,并且随着Qilo的加入,前进的旅程将更加令人振奋。”

消息来源:PeopleStr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