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10月9日至12日于韩国举办

2019-10-02 13:06 8343
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9日至12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型机器人技术。9月27日,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在韩国高利亚那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的特色和日程。
  • 协作机器人应用案例
  • 大量韩国机器人零部件制造商参展,响应日本出口管制
  • 韩国-东盟机器人商业论坛,为有效合作和知识交流奠定基础

韩国一山2019年10月2日 /美通社/ -- 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Robot World) 将于2019年10月9日至12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 举办,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型机器人技术。

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Robot World) 将于2019年10月9日至12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 举办
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Robot World) 将于2019年10月9日至12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 举办

9月27日,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 (Korean Robot Industry Association) 在韩国高利亚那酒店 (Koreana Hotel) 召开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的关键特色和主要日程。

第14届年度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由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韩国机器人产业振兴院 (Korea Robot Industry Development Institute) 和韩国控制机器人系统学会 (Korean Association of control) 共同承办。来自10个国家的160多家公司将在500个展位上展示他们的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机器人部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应用用途和无人机。国际机器人产业展 (International Robot Industry Show)、国际机器人大赛 (International Robot Contest)、国际机器人技术论坛 (International Robot Technology Forum) 将同步举行。

由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主办的国际机器人产业展览会 (International Robot Industry Exhibition),将有系统集成公司展示机器人在各个行业的应用。特别的是,世界上首先利用5G 网络技术的协作机器人案例预计将会引起关注。此外,物流机器人、医疗康复机器人、可穿戴机器人以及服务机器人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也将在展会上展出,一些已经实现本土化的韩国机器人公司的参与有望吸引关注。到目前为止,许多机器人部件都依赖日本产品。

超过30场活动将提供机会,让观众去了解全球和当地的机器人行业趋势,并鼓励持续发展。一些活动包括新产品发布展、机器人业务演示和自主交通机器人论坛。

在“全球机器人商业论坛”和“韩国-东盟机器人商业论坛”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工程师将向参观者展示机器人行业的预测。

国际机器人大赛共包含9项比赛和29个类别,将有来自12个国家的4000人参加。大赛旨在培养人才、提高机器人技术、增加公众对机器人技术的认识。

国际机器人技术论坛将提供一个机会,分享有关协作机器人的现状和应用案例的关键问题,并讨论如何激活和刺激这个行业发展。

将负责监督2019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的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副会长 Kim Hwangeun 表示:“我们将增加一个智能工厂和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平台,把它变成一个全球领先的展览,这必将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发挥主导作用。”

www.korearobot.or.kr 

消息来源:Robot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