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 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以表彰其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促进中法经贸合作所做的重要贡献。
施耐德电气
2019-10-01 09:17 8460
9月30日,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在人民大会堂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以表彰其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促进中法工商界经贸合作所做的重要贡献。

北京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9月30日,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在人民大会堂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以表彰其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促进中法工商界经贸合作所做的重要贡献。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中国政府授予外国专家的国家级最高奖项,用以感谢和表彰外国专家在我国社会发展和经济、技术、教育、文化等建设事业以及人才培养中所作出的突出成绩和奉献精神。

对于此次获奖,赵国华表示:“2019年的今天,中国在社会、经济、科技和文化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我很荣幸获得这项荣誉,这也是对施耐德电气植根中国32年来,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经营理念,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中国的产业升级、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过去15年里,施耐德电气的规模扩大了3倍,全球各地区业务布局均衡,这得益于对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的重视。90年代初,他便直接参与了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早期投资。为了贴近这个快速多变而又生机勃勃的市场,八年前他将自己的办公地点搬到中国香港。与此同时,赵国华致力于推动施耐德电气在中国作为一家真正的中国公司来运营。现在,中国已成为施耐德电气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区的员工数量全球最多,实现了生产、销售、研发、设计、供应商等方面的本土化。

在赵国华的带领下,施耐德电气成为中国经济、社会、产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贡献者。在深耕中国市场的32年,施耐德电气全面参与了众多中国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重大国内外盛事。近年来,开始探索“数字化”创新,用数字化为实体经济中的产业、企业转型升级赋能,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国华还是一位中法交流的使者,曾多年担任法中委员会主席,以及在中法企业家委员会中任法方主席,为促进和推动中法经贸和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中法友谊做出积极努力。

谈及与中国二十多年的特殊情缘和非凡友谊,赵国华认为中国的改变是巨大的,但不变的是中国人民勤奋与创新精神,他对中国人民改变未来的决心和能力深信不疑,对中法两国未来的合作更是充满信心。放眼未来,他和中国的故事还将继续。施耐德电气也将继续践行承诺,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