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还在问护童桌椅怎么样?“浙江制造”权威认证

2019-09-27 09:39 9451
近日,由浙江安吉护童家具有限公司为主要起草单位,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享学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制定的标准《儿童学习桌》获批成为“浙江制造”的行业标准,

杭州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了解过护童桌椅的家长们都想问一句:护童桌椅怎么样?近日,由浙江安吉护童家具有限公司为主要起草单位,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享学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制定的标准《儿童学习桌》(T/ZZB 1196—2019)获批成为“浙江制造”的行业标准,这说明护童桌椅的质量不但经得起考验,还成为了行业标杆。

该标准在儿童学习桌产品的外形尺寸、结构安全、有害物质限量等方面都作了具体的要求,这对儿童学习桌行业标准的统一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来源: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图片来源: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护童桌椅怎么样?材料安全,产品可靠,质量有保证

护童作为专业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创始企业,2017年底受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邀请,主导起草单位制定了《儿童学习桌》和《儿童学习椅》(T/ZZB 0583—2018)两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其中《儿童学习椅》于2018年10月获批发布。两项标准除了对强制标准规定的结构安全、力学性能与材料理化性能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完善与提高,还增加了产品功能要求和产品材料的抗菌防霉性能要求。更重要的是,在有害物质限量方面,两项标准在强标的基础上增加了塑料的重金属含量、多环芳烃含量等有害物质限量要求,同时还增加了甲醛释放量和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的限量要求,使产品及其材料都得到有效可靠的安全保障。这些都让家长们面对护童桌椅怎么样这个问题有了准确的答案

图片来源: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和浙江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图片来源: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和浙江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护童桌椅怎么样?品质升级,规范市场,值得被信赖

作为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护童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品质、健康新升级。此前,护童还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制定了《课桌椅》(QB/T 4071)、《木制写字桌》(QB/T 2384)等一系列学习桌椅行业标准。这些标准的制定与发布,不仅为相关企业设计生产安全、健康、合格的学习桌椅产品提供了技术指导,也对学习桌椅行业标准体系的构建、学习桌椅市场的规范具有重要意义。

护童桌椅怎么样?肩负社会责任,护童义不容辞

一直以来,护童始终以“让每一个学习儿童拥有合身桌椅”为使命,坚持为孩子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用专业品质守护他们的天马行空。为此,护童积极投入到标准的起草制定当中,旨在为行业标准的统一升级出谋划策,推动整个学习桌椅行业加速进入规范化的增长新通道。未来,护童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以身作则,规范企业生产,推进儿童学习桌椅行业标准化进程,助力整个产业提质增效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