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开放中国白虎“赵进”的3只白虎宝宝

小小中泰友好大使上线
2019-09-25 13:04 7025
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向游客开放3只可爱白虎宝宝,他们的爸爸是来自中国的白虎“赵进”,可以说是中泰交流的亲善大使。

清迈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向游客开放3只可爱白虎宝宝,他们的爸爸是来自中国的白虎“赵进”,可以说是中泰交流的亲善大使。白虎“赵进”于2006年由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赠送给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那年正好是中泰建交30周年,而白虎宝宝的妈妈是一只泰国白虎。现在白虎宝宝生活在老虎世界园的老虎幼儿园内,有专门的兽医和工作人员密切照顾,保证他们的健康成长,如果想去看望白虎宝宝,可以去老虎世界园的老虎幼儿园看看。

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开放中国白虎“赵进”的3只白虎宝宝 小小中泰友好大使上线
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开放中国白虎“赵进”的3只白虎宝宝 小小中泰友好大使上线

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是亚洲最大的夜间动物园,占地1966亩,其中动物生活区域、表演区域和游客服务区域占整个园区面积的三分之一,剩下的是绿色的自然环境,有着清迈素贴山的美丽风光,还有精美的建筑物以及丰富多样的服务。游客能与动物进行亲密接触,动物们自由生活的同时,跟人类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游客可以向动物投喂食物,通过各种形式近距离接触,动物园营业时间从早上11时到晚上22时。

体验突袭食草动物区Savanna Safari的趣味
体验突袭食草动物区Savanna Safari的趣味

动物园比较受到欢迎的项目是乘坐观光车游览,下午服务时间是15时至16时30分,晚上时间是18时至22时,活动期间不但可以给长颈鹿一家喂食,还能体验突袭食草动物区Savanna Safari的趣味,而进入食肉动物区Predator Prowl更是感觉紧张刺激,乘车游览时还配备有中文的讲解。

动物园内有环湖步道区,开放长约1.2公里的天然道路欣赏动物,有着超过136种可爱动物。同时绝对不能错过精彩的老虎表演,欣赏不同品种老虎的才艺和可爱。还有暗夜捕食者秀,欣赏美洲豹在水中捕猎,了解动物捕食的行为。最后还有Safari舞蹈秀和入住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体验在真实野外自然环境中住宿。

大家去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不要忘了看看3只可爱的小白虎,是中泰交流亲善大使白虎“赵进”的孩子,是中泰混血的白虎宝宝。动物园的其他活动,也能给游玩的一家人带来愉快的体验。

进入食肉动物区Predator Prowl更是感觉紧张刺激
进入食肉动物区Predator Prowl更是感觉紧张刺激
消息来源:泰国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