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厘岛野生动物园将长冠八哥放归野外,拯救这一标志性的自然遗产

印尼巴厘岛2019年5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5日至4月26日,巴厘岛野生动物园(Bali Safari Park)与KASI基金会、Feldman Eco Park(费尔德曼生态园)、PKBSI(印尼动物园协会)、APCB(长冠八哥保护协会)与BKSDA Bali(巴厘自然资源保护中心)合作,举行了一场鸟类放归方案研讨会,并在该动物园内将40只长冠八哥放归野外。

(从左到右)巴厘岛野生动物园总经理托马斯-科尔伯特(Thomas Colbert)和巴厘省副省长佐科尔达-奥卡-阿尔塔-阿达纳(Tjokorda Oka Artha Ardana)在长冠八哥放归野外仪式上(2019年4月26日)。
(从左到右)巴厘岛野生动物园总经理托马斯-科尔伯特(Thomas Colbert)和巴厘省副省长佐科尔达-奥卡-阿尔塔-阿达纳(Tjokorda Oka Artha Ardana)在长冠八哥放归野外仪式上(2019年4月26日)。

巴厘省副省长佐科尔达-奥卡-阿尔塔-阿达纳(Tjokorda Oka Artha Ardana)、巴厘警察局副局长阿利德-威达纳(I Gede Alit Widana)、西巴厘岛国家公园(West Bali National Park)园长阿古斯-努拉-克里希纳(Agus Ngurah Krisna)和APCB负责人托尼-苏马帕乌(Tony Sumampau)一起签署了关于保护受保护的鸟类和其它野生动物的共同承诺书。

在此次放归之前,多项栖息地研究在巴厘岛野生动物园进行,以评估该动物园是否适合成为潜在的鸟类放归地点。总共有38种鸟类在巴厘岛野生动物园园区内被发现,这表明此地可以在未来支持良好的鸟类承载能力。

作为巴厘岛上领先的保护机构,巴厘岛野生动物园致力于通过加强繁殖和放归项目,为印尼特有和本地物种,进行长期保护并实现种群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以前专门针对长冠八哥(学名:Leucopsar rothschildi)建立了人工繁殖设施,而长冠八哥是巴厘岛特有的极度濒危鸟类。

人工繁殖的鸟类被放归野外,以帮助补充和扩大长冠八哥的种群。之前的放归项目没有产生显著的积极影响,此次努力则旨在改变这一现状。

保护人士发现了成功扩大野生长冠八哥种群的两大挑战:首先,栖息地承载能力比较低;其次,要提升长冠八哥对其放归的栖息地的适应性。

2016年,黑翅椋鸟在印尼茂物塔曼野生动物园(Taman Safari Indonesia Bogor)的放归项目取得了成功,这成为了人工繁殖的长冠八哥如何能够作为就地保护的一部分被放归野外的模板,放归长冠八哥采用与放归黑翅椋鸟类似的方案。

巴厘岛野生动物园一直都在开展公共宣传计划,鼓励三个附近村子——名为Medahan、Lebih和Serongga——中的社区,以及来自该动物园周边9所小学的学生,保护和监控被放归野外的鸟类和其它野生动物。

想要获得本次活动的更多图片,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Bali Safari P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