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君悦酒店:开启寻爱的浪漫丝路,“爱的艺术”还原爱的全貌

2019-09-24 19:38 7815
“LOVELOVELOVE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暨艺爱西安2019艺术季,2019年在西安君悦酒店、迈科中心、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Fritz Hansen西安艺术中心浪漫开展。

西安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LOVELOVELOVE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暨艺爱西安2019艺术季,2019年在西安君悦酒店、迈科中心、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Fritz Hansen西安艺术中心浪漫开展。

西安君悦酒店外观
西安君悦酒店外观

展览信息如下:

名称:“LOVELOVELOVE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暨艺爱西安2019艺术季
地点: 迈科中心、西安君悦酒店、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Fritz Hansen西安艺术中心
展期:2019年9月 – 2019年12月31日
主办:西安迈科商业中心有限公司
出品:云图映画 YT Pictures
参展艺术家:
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克里斯托弗·马科斯 Christopher Makos、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 Marina Abramovic、乌雷 Ulay、小野洋子 Yoko Ono、约翰·列侬 John Lennon、刘豪格、Kchaoz

2019年9月由云图映画出品的“LOVELOVELOVE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暨艺爱西安2019艺术季在西安君悦酒店、迈科中心、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Fritz Hansen西安艺术中心4个展区开幕。超过数十万人次观展、社交媒体传播突破上亿次的“爱的艺术”终于来到西安,在古典与现代交融的都市情境中浪漫开启一段全新的寻爱旅程。

刘豪格《鱼缸》
刘豪格《鱼缸》

“LOVELOVELOVE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以西安君悦酒店、迈科中心、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Fritz Hansen西安艺术中心4个展区,共同勾勒出“爱与和平”、“炙热的爱”和“爱与城市”3条爱的故事主线,串联安迪·沃霍尔、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乌雷 、小野洋子、约翰·列侬等8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装置空间。大展跨越50年光阴,由不同时代、不同社会身份的艺术家,共同在西安的天际线之下浪漫勾勒出爱的全貌。在古都西安宏大的历史背景下,探寻不同时代同样动人的爱;在都市非凡卓越的建筑群之中,共话城市情境与人类情感的融汇。

“LOVELOVELOVE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第一篇章 -- “爱与和平”

爱与和平是人类永恒的追求,更是由小野洋子、约翰·列侬共同引领的温柔力量。

大型艺术装置“爱的宣言”以不规则的形式呈现在西安君悦酒店22层大堂酒廊的独特空间之中,“爱的宣言”将小野洋子与约翰·列侬的亲笔书信原件放大,当平实的情话以巨型文字幕布的形式呈现便成为了一种宣言,其中文字所蕴含的温柔力量仿佛瀑布般倾泻而下,瞬间抚平世上一切创伤。

1969年小野洋子与约翰·列侬在阿姆斯特丹一间酒店的床上举行了“床上和平运动”时隔整整50年,“爱的艺术:西安”将当时的场景详尽还原在西安君悦酒店的主题套房中。观众可以乘着时光的钟摆回到1969年,伴着珍贵的艺术影像《床上和平》在鲜花、吉他、涂鸦标语之间感受爱与和平的无限力量。

《床上和平》主题套房
《床上和平》主题套房

“LOVELOVELOVE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第二篇章 -- “炙热的爱”

狩猎般的相爱,战书般的情诗,炽热的爱有着无坚不摧的力量。艺术家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 Marina Abramovic与乌雷 Ulay拼尽全力的爱,透过影像传递出巨大的能量。

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 Marina Abramovic与乌雷 Ulay曾经既是相互启发的艺术伙伴,又是生活中不可分离的亲密恋人。他们早期的行为表演模糊了私人与公共之间的边界,通过充满挑战的身体互动呈现出深刻的情感张力。 “LOVELOVELOVE 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在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的观影空间,以影像作品《艺术家在现场》为大展的观众讲述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和乌雷之间令人心碎的故事。观影结束后,观众还可以参与互动体验,在感动中将爱的箴言留在黑板墙上,与阿布拉莫维奇、乌雷一同,传播爱的力量。

《艺术家在现场》放映空间
《艺术家在现场》放映空间

火红炽烈的“LOVE: Intimate”字样好似爱的旅途之中一处温馨的落脚之处;又仿佛幸福彼岸一道热烈的霞光。无论是法国烂漫电影中的咖啡馆,还是美国公路电影中的汽车旅馆,浓烈的红色下,总有浪漫的爱情故事发生。在西安君悦酒店露台,霓虹灯装置“LOVE: Intimate”以温情的色彩、带有复古意味的质感,提示着爱的浓情蜜意在心中浪漫永存。

LOVE: Intimate
LOVE: Intimate

一抹潮流与古典对撞的红色 -- 艺术装置《Anchored Love》点亮迈科中心写字楼大堂。《Anchored Love》装置元素选用古希腊时期与文艺复兴时期雕塑作品,完整呈现了文艺复兴运动的全貌。 同时,霓虹灯“LOVE”在这里大声诉说爱,两者穿插呈现,展现爱的全貌。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是书的海洋,亦是浪漫爱意萌发的静雅之地。两位来自东方享誉世界的大艺术家,蔡国强与蜷川实花在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分别展现自己的艺术书。蔡国强《绘画的精神》还原了蔡国强对于经典艺术大师的敬仰与热爱;蜷川实花《美丽的日子》则精美封存了自己与父亲之间亲情的爱意。

艺术的体验从来不只观看一种,艺术家Kchaoz在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中,为 “LOVELOVELOVE 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特别创作了多媒体互动装置空间《爱的形状》。在空间中Kchaoz通过不同介质描绘出爱的形状,并带领观众拿起青泥,捏出每个人属于自己的爱的形状。

“LOVELOVELOVE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第三篇章 -- “爱与城市”

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用“银色工厂”的概念,阐述在当代社会,艺术可以像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被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在当代都市中,人类的细腻情感与机械化的环境之间产生了丰富而耐人寻味的相互作用。

1982年,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第一次来到中国,与好友克里斯托弗·马科斯 Christopher Makos一同展开了中国之旅。在那段传奇的旅行中,两人曾经留下了诸多珍贵的平面影像资料。37年后,在西安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这些影像与大艺术家的“银色工厂”概念再次回到中国,续写着爱与城市的故事。

艺术家刘豪格以实验动画短片《鱼缸》设问,思考时间能否可以被重置不断循环往复;时空中的人与社会是否存在束缚与被束缚的关系问题。在Fritz Hansen西安艺术中心展出的作品《鱼缸》用生活常见物像和意识图形变化,表现人与物束缚,群体无意识化,人如鱼缸中的鱼被束缚在空间中,和人对鱼缸中多维度空间时间的理解。如同时间和空间,每个人都要从开始到结束如莫比乌斯环一样循环回来。

刘豪格《鱼缸》
刘豪格《鱼缸》

独家珍藏爱的记忆,“爱的艺术”多样玩法

购票观众还将获得“LOVELOVELOVE 爱的艺术:西安”全球影像艺术大展特别版明信片,以印章打卡的形式,将自己的寻爱之旅收录在明信片之中。配合手绘填色,每一位观众都将获得属于自己与西安独一无二的爱的回忆,在观展结束后通过“爱的信箱”将明信片寄给中国(仅限大陆)的任意地址,并永久珍藏。

消息来源:西安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