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将于2019第四季度开业

以全新生活方式演绎新中国骄傲
2019-09-24 15:52 11559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即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业,这也是继厦门世茂凡象酒店开门迎宾后的第二家凡象品牌酒店,进一步拓展和夯实世茂喜达的酒店版图。

武汉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即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业,这也是继厦门世茂凡象酒店开门迎宾后的第二家凡象品牌酒店,进一步拓展和夯实世茂喜达的酒店版图。延续凡象专为中国千禧一代设计的都市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基因,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将连接传统与当代中国精神,响应新一代年轻人“生而不凡,不拘万象”的时代认同感,于汉口江畔演绎新中国骄傲。

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即将迎来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的开业,这也是自今年6月凡象品牌发布后,于同年落地的第二个凡象酒店品牌项目,证明了市场对我们的信心,以及来自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也非常欣喜地从这个为年轻一代设计的酒店品牌快速落地中,更加坚定其无限的发展潜力,未来凡象品牌也将作为世茂喜达在国内外酒店市场版图规划及拓展的主力军之一,于更多目的地为千禧一代的宾客打造融合新潮艺术与科技智能的旅居体验,将中华文化与中国新一代的精神风貌展现于世界舞台。”

武汉江滩老地标酒店 焕发新生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坐落于景色宜人的长江之滨 -- 汉口江滩,于繁华地段尽揽江城美景。酒店前身是承载着一代武汉人记忆的武汉长海大酒店,外观酷似船体的酒店也被当地人称为“老长海”,更是90年代中期武汉江滩的星级酒店。如今,经历了短暂搁浅的“老长海”经过软硬件的全面升级即将焕然新生,连接传统和当代中国精神,以全新的潮流面貌呈现凡象品牌“生而不凡,不拘万象”年轻气魄,以开放的姿态拥抱千禧一代宾客,于汉口江滩的百年老街展现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即将开业的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地处江滩“特色历史景观”和“休闲娱乐段”分界线上,毗邻沿江大道,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黄鹤楼风景区相望,距汉口江滩公园、宋庆龄汉口故居及黎黄陂路步行街仅数步之遥。从酒店出发,驾车10分钟可达江汉路步行街,20分钟到达汉口火车站,距离天河国际机场仅需45分钟车程。

中国风尚 演绎潮流生活新方式

酒店设计与装修风格充分彰显了中国千禧一代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方式,将武汉城市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现代的艺术手法解构,融入酒店设计与与艺术品中,不仅凸显都市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更将激发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一触即发的创造力。

中国元素也将以沉浸式的方式体现在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中。酒店也将进一步探索与中国知名运动品牌李宁的跨界合作,员工将身着李宁定制款工服,展示中国骄傲。

智慧客房,定义科技入住体验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 - 客房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 - 客房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创造性地将现代科技融入宾客下榻的细节之中,拥有225间配备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科技客房及套房,通过模拟各类情景模式定制宾客的下榻体验。区别于传统酒店门禁,人脸识别门禁结合活体防伪技术片刻间即可轻松完成入住、用餐、消费等多种服务,为宾客打造安全便捷的入住环境;而智能客房管家小茂音箱则以全屋语音控制的方式,一站式解决客房的各类需求。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巧妙融合现代科技与老汉口传统文化,让宾客于入住的点滴中感知当地特色,亲历目的地精彩文化。客房遴选优质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包括:智能硬度调节的想能品牌床垫,并将携手喜临门品牌推出“21天睡眠改善计划”帮助年轻差旅人士改善脊柱与睡眠健康。

特色餐饮,收获地道老汉口味蕾体验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 - 炼金师酒吧The Alchemist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 - 炼金师酒吧The Alchemist

餐饮设施方面,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力求让宾客在酒店收获兼具地道的本地风味与焕发灵感的美食之旅,包括:全日制餐厅食尚 Savor 结合武汉地域特色,还原老汉口特色美食;酒吧炼金师 The Alchemist 供应联名独立品牌的凡象专属精酿啤酒、定制款咖啡以及特色调味饮品,以期激发千禧一代宾客的旅行灵感。

社交属性,激发千禧一代宾客活力

共享办公空间 Connexis 及开放互动公共空间社荟 The Common Room 则充分满足年轻一代的社交需求,汇集武汉当地丰富的文化活动资讯,将定期举行座谈分享、宵夜团、夜跑等社交活动,鼓励宾客在入住期间深入当地、探索城市魅力。凡象联合商汤科技创新研发的 AI 互动社交大屏也将交互式带领宾客玩转社区探索、社交互动、和打卡分享,收获趣味体验。高空全景观健身房不仅配备种类繁多的健身器械,更能于锻炼时饱览城市及江滩美景,焕发活力。此外,品牌与有声 APP 喜马拉雅达成的合作,也将在酒店大堂、共享办公空间、餐厅、24小时健身房等公共区域为宾客娓娓道来有趣多样的故事,与千禧一代无缝对接。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 - 健身房
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 - 健身房

加入武汉凡象,开启不凡人生

为招募有志于酒店行业发展的人才,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将于9月27日至28日举行大型招聘会,寻求有识之才与凡象品牌一起用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共同铸造中国自有酒店品牌的发展之路;前来现场的面试者更将亲身体验凡象的品牌魅力,感受千禧一代不拘一格的生活态度。酒店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食宿的同时,更为员工设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的职业规划,以及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跟随世茂喜达与中国酒店行业携手共进。

消息来源:世茂喜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