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发布CMO报告 领航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巅峰之旅

风云变化的国际局势下,雄心满志的中国企业如何应对全球化之路的机遇和挑战
奥美中国
2019-09-24 12:00 6352
奥美中国于今日正式发布了一份重量级报告,旨在探讨中国企业全球化品牌建设的现状。

上海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奥美中国于今日正式发布了一份重量级报告,旨在探讨中国企业全球化品牌建设的现状。此份报告脱胎于历时5个月与来自各领域的40位执掌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 CMO 在2019年4月到8月期间进行的深度访谈,并结合奥美在中国及国际品牌建设的多年经验,总结出中国品牌全球化的精彩洞见。

2019奥美中国CMO报告
2019奥美中国CMO报告

随着愈来越多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展露峥嵘,奥美《新经济局势下,让全球化的中国品牌更有意义:中国CMO报告》,揭示了品牌在海外市场扩张时遭遇的挑战,并特别提出7大针对海外市场持续构建品牌的最佳实践。

“我们坚信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巨大潜力。”奥美亚洲暨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韦棠梦表示,“中国企业需要从一开始就专注以品牌策略为基石的海外市场拓展工作,确保商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应充分发挥国内优势,融合全球品牌化的最佳实践,相与合一,以在海外市场锻造强劲实力。”

虽然,中国品牌在努力赢得海外盛誉的道路上蹄疾步稳,但与国际大牌同台竞技却依然任重道远。 报告受访对象将本地政策文化差异和缺乏人才,列为海外业务亟待攻坚的三大挑战。虽然各有侧重,但这都源于同一个原因:缺乏对品牌建设的长期投资及建设。报告中,着重强调了此项工作的价值所在,以连贯如一的品牌平台确保与受众保持沟通建立信赖的关系,确保海外业务的顺利展开,招揽并培育顶级人才。

为了响应中国客户的全球化浪潮,奥美特别设立了中国品牌事业部,由奥美中国输送的团队,结合各地的品牌全球化专家,驻扎关键市场,一同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在设立纽约驻点多年后,目前欧洲市场的业务枢纽成功落地柏林,并将于2020年初成立中东据点。

下载完整版《新经济局势下,让全球化的中国品牌更有意义》报告,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ogilvy.com.cn/information/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