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家创业公司脱颖而出,雀巢HENRi Nestle加速营正式开营

2019-09-24 11:12 7103
雀巢中国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第一期HENRi Nestle雀巢中国加速营计划,公开招募国内创业公司,就塑料包装回收、直面消费者、社交电商增长三大主题,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与业务实践。9月中旬,首期加速营在北京的雀巢大中华区总部正式开营。

北京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雀巢中国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第一期HENRi Nestle雀巢中国加速营计划,公开招募国内创业公司,就塑料包装回收、直面消费者、社交电商增长三大主题,共同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与业务实践。

雀巢HENRi Nestle加速营三大议题
雀巢HENRi Nestle加速营三大议题

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公开招募过程中,超过120家创业企业踊跃加入到了雀巢加速器的申请。在近一个半月的企业筛选过程中,雀巢各个项目团队与近20家初创企业开展了面对面的沟通和讨论。最终,共有7家优秀的创业公司脱颖而出,正式加入雀巢HENRi Nestle加速营。

2019年9月中旬,首期加速营在位于北京的雀巢大中华区总部办公室正式开营。开营当天,包括入营创业公司、雀巢大中华区加速器团队、加速器项目组导师团、将门及外部专家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开营仪式暨启动研讨会,并就如何更好地打磨产品、推进合作、理解行业背景等重要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未来的三个月,入营的7家创业公司还将围绕雀巢丰富的业务场景及需求,共同展开头脑风暴并落地检验创新的解决方案。

当天,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对入营的创业公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们一直对中国年轻创业者展示出的巨大能量和活力感到惊讶与敬佩,你们了解这个市场前沿的动态,充满想象力、创造力和执行力,在驱动行业和技术变革的过程中发挥了难以想象的重要作用。雀巢希望和国内的创业公司更紧密地合作共赢、相互学习,共同探索在包括塑料包装回收等战略性项目中,如何搭建全新的解决方案,共同实现我们对消费者、对社会、对地球的承诺和责任。”

雀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策略与业务发展部负责人林上明和来自新石器的创业团队交流中
雀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策略与业务发展部负责人林上明和来自新石器的创业团队交流中

雀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策略与业务发展部负责人林上明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优质的创业企业会在雀巢在华的发展历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成为内部创新的一个有机延伸与补充。我们期待与创业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更好地服务不断变化的消费者。”

未来的三个月,入营的7家创业公司将不仅有机会深入了解雀巢中国的业务实践,与雀巢管理层活跃互动,共同探索技术方案落地应用,试点成功的创业企业更有机会享受更多惊喜奖励,成为雀巢战略合作伙伴。雀巢和创业团队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与脑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雀巢团队和正式入营的创业团队
雀巢团队和正式入营的创业团队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