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ktrobit在2019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上助力中国自动驾驶的未来发展

汽车软件专家展示自动驾驶的尖端前沿技术
2019-09-24 09:00 5789
Elektrobit (EB)将参加9月24日至26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9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EB的专家们将在展台(1号厅1010号展台)展示自动驾驶测试和验证的尖端前沿技术。

上海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作为卓有远见的汽车行业嵌入式和互联软件产品全球供应商,Elektrobit (EB)将参加9月24日至26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9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

EB Assist - 支持自动驾驶开发
EB Assist - 支持自动驾驶开发

EB的专家们将在展台(1号厅1010号展台)展示自动驾驶测试和验证的尖端前沿技术。亮点技术包含其EB Assist品系列,一款先进的软硬件产品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能够为批量生产成功地开发、测试、可视化、验证并构建ADAS和自动驾驶功能与系统。观众还可以了解到关于EB Assist CAR BoxEB Assist ADTFEB Assist Busmirror基于云端的验证工具链以及硬件在环(HiL)测试解决方案相关演示。

EB技术专家还将于9月26日(星期四)在展会现场就“解决自动驾驶验证的挑战”发表主题演讲。

“随着汽车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测试和验证任务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这次EB参加2019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将介绍EB产品如何帮助客户更快、更经济地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推向市场”Elektrobit业务管理执行副总裁Martin Schleicher说道。

“中国是EB重要的增长市场,我们与威马汽车等创新客户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和百度等行业领导者也建立起了合作伙伴关系,”Elektrobit中国区总经理文英棠(Francis Man)表示说:“我们期待与现有客户继续深化关系,并在本次博览会上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如需与EB在展会期间洽商、了解软件解决方案为汽车市场带来的变化,敬请莅临1010号展台,或者通过官网垂询:elektrobit.com/cn

消息来源:Elektrob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