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ke Shack 上海第二家店铺将于9月26日落户静安新“家”

旁友,来屋里厢坐坐
Shake Shack
2019-09-23 14:27 8640
9月26日周四上午11点,Shake Shack  上海第二个“家”将于静安嘉里中心正式亮相,落址于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N1-22。

上海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纽约超高人气汉堡店Shake Shack 又来了9月26日周四上午11点,Shake Shack 上海第二个“家”将于静安嘉里中心正式亮相,落址于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N1-22。开业当天前200名贵宾将与Shake Shack一起挑战最大型剪彩。同时前200名将获得来自Shake Shack的惊喜礼物,排队第一人将获得品牌为静安嘉里中心打造的专属限量开业礼包,共同庆祝新“家”落成。

Shake Shack静安嘉里中心店室外图
Shake Shack静安嘉里中心店室外图

Shake Shack上海第二家店不仅涵盖多款经典美食,更为嘉里新“家”量身打造了两款全新招牌冰激凌:“芝麻敲敲嘉里门”Happy 2 Be Home(巧克力和香草冰激凌为底,加入独特的黑芝麻酱和松脆的蝴蝶酥,再撒上巧克力碎块和甄选芝麻),以上海本地钟情的口感开启嘉里大门;另一款“嘉里狂欢趴”Keep Calm and Kerry On(香草冰激凌搭配绵润的红丝绒蛋糕,混合乳酪奶油糖霜),一定不能错过。

两款嘉里限定冰激凌
两款嘉里限定冰激凌

当然,还有Shake Shack 不可错过的经典美味:招牌必点“招牌牛肉堡”ShackBurger®,精选优质安格斯牛肉并用独家专利技术做成汉堡排,搭配新鲜生菜,番茄和独家秘制Shack酱制成。素食之选“芝士蘑菇堡Shroom Burger®,则是在香脆的波托贝洛蘑菇中,加入芝士,配上生菜、番茄和独家秘制Shack酱。波浪纹薯条蘸上Shack独家的芝士酱,是汉堡的最佳搭配。

尽管Shake Shack是因“招牌牛肉堡”ShackBurger® 而声名大噪,但品牌的初始是来自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的一辆热狗餐车。也因此,在Shake Shack首家店铺开业15年后,这款象征初心不变的美式热狗(Flat-Top Dogs)-- 牛肉肠搭配非转基因Martin’s土豆面包 --  在Shake Shack品牌历史上具有无可替代的意义。而品牌知名的波浪纹薯条,无论是蘸上 Shack 独家调配的芝士酱料或是直接入口,都是汉堡热狗的完美搭档。

宾客在大快朵颐汉堡之际,也可品尝纽约布魯克林啤酒厂(Brooklyn Brewery)为Shake Shack独家酿制的“招牌精酿啤酒”ShackMeister® Ale。葡萄酒爱好者们则可以品尝一杯来自法国萨尔家族拉法基酒庄的“招牌红葡萄酒”Shack RedTM与“招牌白葡萄酒”Shack WhiteTM

静安嘉里中心是上海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这里是上班族的工作场所,亦是周末小聚的好去处。Shake Shack嘉里中心店铺由室内用餐区和室外露台两部分构成,设计灵感受到中国传统工艺的启发,青瓷绿色器皿以一种现代和新鲜的方式回归潮流,浅绿瓷砖墙面与自然原木质感桌面营造出明亮典雅的氛围,Shake Shack 所具有的现代美学与中国传统文化巧妙平衡,定义全新风格,打造舒适的就餐环境。

新锐艺术家Brin Cui以静安嘉里社群为主题,为Shake Shack创作了三幅生动有趣的室内艺术画,从好友欢聚、情侣约会、瑜伽锻炼,到公园野餐和休闲遛狗等,表达出Shake Shack 欢迎不同社群来新“家”相聚,期待成为下一个都市生活打卡点。

Brin Cui室内艺术画
Brin Cui室内艺术画

“Stand For Something GoodTM”是Shake Shack一直不变的承诺,为此Shake Shack将会捐献静安嘉里店铺招牌冰激凌“芝麻敲敲嘉里门”Happy 2 Be Home销售的5%,以支持“上海领养日”项目,帮助流浪动物找到自己的新“家”。

消息来源:Shake Sh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