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汉堡品牌Shake Shack将于2020年进驻北京

倍儿有范,吃了么您呐~
Shake Shack
2019-08-06 13:35 15751
纽约汉堡品牌Shake Shack正式宣布,Shake Shack延续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计划于2020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门店。

北京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8月5日下午六点,来自纽约的汉堡品牌Shake Shack正式宣布,继2018年5月登陆香港和2019年1月在上海开业之后,Shake Shack延续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计划于2020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门店。

Shake Shack北京宣传海报
Shake Shack北京宣传海报

Shake Shack各种招牌美食将悉数在北京登场,包含必吃招牌牛肉汉堡ShackBurger®、 招牌芝加哥热狗Shack-cago Dog®、特色波浪纹薯条、精酿啤酒、红/白葡萄酒和冰激凌。Shake Shack始终坚守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理念,此次进驻也将与本地供应商和生产商合作,为北京带来独一无二的Shake Shack体验。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广受尊崇的企业,在亚洲拥有超过60年的餐饮和零售领域的经验,多样化运营的范围囊括高端餐饮和快餐行业,烘焙事业及连锁咖啡店等,Shake Shack香港和上海的店铺也名列其中。

Shake Shack作为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因提供全天然安格斯牛肉制成的汉堡、美式牛肉热狗(无激素)、非笼养鸡肉、新鲜打制冰激凌、波浪纹薯条、精酿啤酒和葡萄酒等,令其享誉全球。Shake Shack对高端餐饮的传承以及对优质食材的承诺,再加上有趣又活泼的品牌氛围,让Shake Shack在全世界都拥有众多追随者。

Shake Shack招牌ShackBurger(R)、 Smoke-Shack(R)、薯条和奶昔
Shake Shack招牌ShackBurger(R)、 Smoke-Shack(R)、薯条和奶昔

“在亲自感受过香港和上海食客们的热情后,我们认为Shake Shack在中国大陆有巨大的市场潜力,”Shake Shack首席全球授权官Michael Kark说道。“Shake Shack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未来计划,至2029年前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开设15家店铺。”

Shake Shack作为来源于纽约的代表性国际品牌,创立15年来广受客人喜爱,曾入选世界知名美食杂志Bon Appetit“美国最重要的20家餐厅”第16位,美国时代周刊“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17家汉堡店”第7位,2014年在美国迈阿密南海岸美食节获得的“最佳汉堡”称号,以及无数荣誉。

Shake Shack位于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中心的店铺,也是品牌首家门店
Shake Shack位于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中心的店铺,也是品牌首家门店
消息来源:Shake Sh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