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尔将与全球创新者携手,寻找地铁细颗粒物问题解决方案

2019-09-23 10:46 5518
作为韩国第一个成立的地方政府,首尔市政府宣布将举办“首尔全球挑战”(Seoul Global Challenge)活动,作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研发平台,该活动将邀请全球创新者为各种城市问题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 首尔将举办“首尔全球挑战”活动,作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研发平台,该活动将邀请全球创新者为各种城市问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 第一项挑战课题是“降低地铁细颗粒物浓度的方案”,以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
  • 冠军团队将赢得5亿韩元的奖金,首尔市政府将购买他们的解决方案并将其应用到地铁中
  • 年度首尔全球挑战活动将成为解决不同城市问题的可持续发展平台

韩国首尔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作为韩国第一个成立的地方政府,首尔市政府宣布将举办“首尔全球挑战”(Seoul Global Challenge)活动,作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研发平台,该活动将邀请全球创新者为各种城市问题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Seoul Global Challenge 2019-2020
Seoul Global Challenge 2019-2020

首尔市政府会在每年举办的“首尔全球挑战”活动中,针对市民强烈要求解决的其中一个高难度城市挑战,向世界各地的企业、大学和研究机构征集解决方案;感兴趣者将有机会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并将该市用作测试他们解决方案的试验地。然后,市政府将通过公共采购购买其中最好的解决方案,并立即实施这些方案,以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

第一项挑战课题是“降低地铁细颗粒物浓度的方案”,地铁细颗粒物问题最近已成为首尔面临的严重问题之一。细颗粒物浓度较高的隧道(包括地铁6号线孝昌公园站在内的5条隧道)、站台(包括梨泰院站在内的10个站台)和列车(2号线列车)已设为本次活动的三个测试和应用场地。选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在明年2月举办的“2020细颗粒物博览会”上亮相。

首尔市政府表示,该政府将通过举办“首尔全球挑战”活动,利用技术改善其地铁系统的空气质量,并帮助推动世界各地地铁行业的发展。

活动网站(www.seoul-tech.com/seoulglobalchallenge)将于9月9日至11月22日期间在线征集第一项挑战课题的建议书。冠军团队将获得5亿韩元(合413560美元)的奖金和首尔市长奖,第二名将获得1亿韩元(合82700美元)的奖金。每个场地(隧道、站台和列车)的最佳团队将获得5000万韩元(41350美元)的奖金。

首尔市政府表示,该政府将购买通过“首尔全球挑战”活动选出的最佳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尽快将它们应用于地铁中,以改善公共交通的空气质量和市民的生活质量。

消息来源:首尔市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