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重返九寨沟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今秋重新开业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展示该区域壮丽自然风景和悠久藏地文化
2019-09-20 09:00 7452
希尔顿宣布,于2017年8月九寨沟地震中受到影响的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于今日正式重新开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希尔顿(NYSE: HLT) 宣布,于2017年8月九寨沟地震中受到影响的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于今日正式重新开业,宣告希尔顿重返四川省九寨沟这一标志性旅游目的地。九寨沟以其自然美景和生物多样性而著称,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风景名胜区,在西藏高原边缘向宾客提供令人惊叹的度假胜地。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位于岷山草木茂盛的山坡上,设有421间客房、套房和别墅。九寨希尔顿度假酒店由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由希尔顿管理。

“九寨沟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之一,2017年首次开业之时,我们即把希尔顿标志性的热情好客带到了这里,为宾客奉献了世界级的卓越服务。现在,凭借数年的积淀翻新,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将再次重新定义该地区的行业标准。”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令宾客沉浸于恬然宁静的自然环境之中,充分恢复活力,成就一段难以忘怀的旅行体验。无论宾客是商务出行,或是与朋友和家人欢聚,还是意在探索九寨沟的自然美景,这里都将成为旅行者的首选。”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其位于中查沟入口处的黄金地段,距离九寨沟风景名胜区仅12公里。宾客可以方便从九寨黄龙机场抵达酒店,并把这里作为探索九寨的大本营,轻松抵达神仙池和黄龙风景区等九寨名胜美景。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Sean Wooden)表示,“希尔顿在中国的布局不断深化、持续扩大,在此背景下我们很高兴重返九寨沟这一成熟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并再次带来希尔顿集团的旗舰品牌。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位置优越,并拥有藏文化主题别墅,必将再次成为国内外宾客的首选。”

酒店的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

  • 餐饮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配备了四个餐厅及酒吧,充分考虑到宾客的餐饮需求和不同喜好。 開全日餐厅提供国际和本地美食,食材地道新鲜、兼顾口味与健康;宾客亦可在餐厅户外用餐,尽享美味的同时欣赏九寨壮丽美景。麦餐厅提供正宗四川火锅,精致川菜及特色鲁菜。象雄餐厅以西藏古国命名,充分展示藏式特色美食,例如烧烤牦牛肉、酥油茶和青稞酒。琼鸟大堂酒廊提供各类拼盘、下午茶和鸡尾酒等,是世外桃源中的一个精致社交场所。

  • 其他设施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与九寨风景自然相融,建筑设计兼具现代摩登和藏式传统,打造出一处桃花源般的所在。酒店客房46平方米起,并有5套面积多达302平方米至460平方米之间的别墅。全部客房都配有 49英寸 LED 电视、高速互联网接入、宽敞工作空间和沐浴设施。行政客房均设有独立阳台,入住行政客房的宾客还能在专享行政酒廊享用免费早餐、全日茶点和晚间鸡尾酒。酒店的康乐设施包括水疗中心、24小时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酒店内还拥有特色藏式商业街,宾客可在此体验独具特色的本地文化。

  • 会议与活动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提供2,732平方米灵活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包括 5个多功能厅、宴会前厅、贵宾接待室和91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宴会厅配备 50平方米 LED 显示屏并且全面采用最新会议设施和技术,酒店还有专业团队助力宾客保持高效,为活动和会议的圆满举办提供综合性支持。

为了庆祝酒店重新开业,在2019年9月20日至2020年2月29日之间入住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赚取每晚1,000分额外积分。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会员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灵活选择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会员还可享用仅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提供的、大受欢迎的数字化服务。

如需详细信息或预订,旅客可访问 www.hilton.com.cn/jiuzhaigou。媒体可以news.hilton.com/jiuzhaigou上了解更多有关酒店的信息并下载高分辨率图片。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