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因积极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建设而获表彰

芬美意致力于推动人类、地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因积极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建设而获表彰
Firmenich
2019-09-19 17:59 7112
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Firmenich),与甲骨文公司、3M、波士顿咨询公司和西班牙电信公司等领先企业一起,被评为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的全球领导者。

日内瓦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Firmenich),与甲骨文公司(Oracle)、3M、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和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onica)等领先企业一起,被评为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的全球领导者。网站www.17sustainabledevelopmentgoals.org展示了芬美意对推动人类、地球和社会包容性发展的不懈努力,在气候行动减少不平等增进健康和福祉以及建立伙伴关系等领域所做出的切实成就。

芬美意首席执行官吉尔伯特-古斯廷(Gilbert Ghostine)表示:“我们的包容性市场经济商业模式旨在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也令社区和地球受益。我们致力于让业务发展为人类和地球服务,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与企业发展战略相结合,并通过自身的成就证明了负责任经营适用于所有企业。”

 

芬美意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企业发展战略相结合,利用科研成果解决从不平等现象和气候变化到营养和卫生问题等世界性难题。为了扩大其影响力,芬美意与志同道合的有远见的机构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包括主要客户、学术机构、政府、非政府组织和基金会等。

致力于人类可持续发展:第10项目标,减少不平等

芬美意是全球第七家,也是业内第一家被EDGE认证为全球性别平等雇主的公司,EDGE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先认证标准。除了性别平等,芬美意还倡导包容不同背景、种族、性别、年龄、经历和能力的多元文化。例如,我们将雇用和促进残障人士就业作为首要目标,在世界各地雇用具有视力障碍的专业人士加入感官小组。点击此处发现更多。

致力于地球可持续发展:第13项目标气候行动

参加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第21次缔约方会议之后,芬美意为实现碳中和愿景设定了最雄心勃勃的环境目标。它也因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从7000多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环境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成为在气候变化、水资源安全和森林保护方面获得CDP三“A”评级的仅有的两家公司之一。点击此处观看CDP典礼视频。

致力于社会可持续发展:第3项目标,健康和福祉

为了解决目前21亿超重或肥胖成年人的营养不良危机,芬美意最新推出了以天然的方式减少食物中高达100%糖份的TastePRINT™调味技术。2019财年,公司从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和饮料产品中减少了215吨糖,热量达8700亿卡路里。芬美意还积极打造绿色蛋白解决方案,以平衡动植物蛋白消耗为基础,实现弹性素食饮食。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