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机床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汉诺威举办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7日,中国机床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汉诺威世界机床精品汇聚的EMO展览会上拉开帷幕。

德国汉诺威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7日,中国机床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汉诺威世界机床精品汇聚的EMO展览会上拉开帷幕。

中国机床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代表王雨晨先生致开幕辞

本次自主品牌推广活动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承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代表、下萨克森州工商联合会、汉诺威工商联合会会长Dr. Horst Schrage 先生、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梁枫先生、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经济和统计部部长Gerhard Hein先生和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楚鹏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德机床行业企业代表约80人参加开幕式。

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经济和统计部部长Gerhard Hein致辞
下萨克森州工商联合会、汉诺威工商联合会会长Dr. Horst Schrage 先生致辞

 

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梁枫致辞
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梁枫致辞

中外嘉宾一致认为,品牌推广是展示的舞台,是交流的平台,也是友谊的桥梁。在EMO平台举办机床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有利于展示中国机床品牌企业风采,树立企业形象,也有助于增进中德企业交流,加深彼此了解,挖掘更多商机。

在活动现场,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山东镭鸣数控激光装备有限公司、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品牌推介。

EMO是国际首屈一指的机床行业博览会,被誉为全球机床行业的晴雨表”,创立70年来,以其规模在全球较大展品种类丰富展品水平先进引领世界,是中国机床行业企业开拓国际世界的优质平台。

作为中国商务部的官方贸易促进机构,自2015年起,外贸发展局在全球举办了30余场品牌推广活动,通过搭建品牌展示区、举办新品发布会、组织一对一洽谈等,搭建了中国品牌境外宣传和展示的平台。

消息来源: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