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酒庄吉哈伯通 (Gerard Bertrand) 荣获“最佳酒庄体验奖”

法国酒庄吉哈伯通 (Gerard Bertrand) 荣获“最佳酒庄体验奖”(Best Vineyard Experience)
朗格多克酒庄旗下的生物动力酒庄 Château l’Hospitalet 斩获 2019 年 Celebrated Living 白金榜单重要奖项。
Gérard Bertrand
2019-09-18 01:53 6961

纽约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推崇生物动力种植法的法国知名酒庄吉哈伯通 (Gerard Bertrand) 在今年夏天创造奇迹。法国著名的生物动力葡萄庄园 Château l’Hospitalet 荣获 2019 年Celebrated Living“白金榜单:最佳酒庄体验奖 (Best Vineyard Experience) 。”以“多重感官体验”著称的优美的纳博那庄园 (Narbonne) 入选美国航空高端机上杂志的评选榜单,正如吉哈·伯通所说,让客人“看到、闻到和感受此地生命的力量,并理解我们的工作。”

Château l’Hospitalet. Photo by Gilles Deschamps.
Château l’Hospitalet. Photo by Gilles Deschamps.

Château l’Hospitalet 坐落在法国克拉普山 (La Clape) 和地中海之间;客人可在导游的陪同下参观庄园,参加酒庄的品酒会和著名的爵士音乐节(每年举办一次),在米其林推荐餐厅 L’Art de Vivre 品尝多重美食,感受 Château l’Hospitalet 为您打造的 360 度沉浸式葡萄庄园体验。餐厅主厨 Laurent Chabert 不仅为您精心搭配美味套餐,还会带领顾客参观酒庄的有机花园,亲手采摘烹调时所使用的食材。庄园最近刚刚对 38 间酒店客房修缮一新,您可以在恒温泳池中放松身心,俯瞰整片庄园以及地中海,或是练习高尔夫球或网球。庄园内有几家艺术风格别致的商店,为客人提供日常绘画或雕塑工作坊活动。 

今年夏天吉哈伯通酒庄喜讯连连,7 月又在 2019 年度国际葡萄酒大赛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斩获了另一项激动人心的大奖。吉哈伯通酒庄旗下的 Château l’Hospitalet Grand Vin AOP La Clape 2017 荣获“全球红酒冠军”(World Champion Red Wine) 称号。

吉哈·伯通表示:“朗格多克已成为法国和世界红酒的品质标杆,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辛勤付出得到回报。我们致力于推广的核心理念是‘从葡萄到装瓶,始终对大自然保持敬畏之心’。” 

消息来源:Gérard Bert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