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穿越千年 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于中秋佳节亮相杭州孔庙

2019-09-16 16:50 4846
9月14日-15日,由Informa Markets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的“品国风 聊育儿”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在杭州孔庙顺利举行。

杭州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14日-15日,由Informa Markets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的“品国风 聊育儿”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在杭州孔庙顺利举行。巍巍华夏,千古传承。一场大型线下母婴沉浸式国风体验嘉年华,让被吸引而来的上千组家庭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国风穿越之旅”。

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
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

中秋佳节,金桂飘香,大家在杭州孔庙这一千年府学齐聚,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品国风之美,畅聊育儿之道。

在启动仪式上,Informa Markets中国(杭州)公司总经理、时尚育儿全媒体总经理 -- 顾晓媛女士分享了主办本次活动的想法。一直以来,时尚育儿全媒体秉持着“用权威的声音传播正确的育儿知识”的理念,举办了多场有趣味、有温度的公益亲子活动,让亲子生活变得更有意义、更有追求。

为传递公益爱心,时尚育儿全媒体也向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童心守护计划”公益项目进行了捐赠,用365天爱的坚持,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现场还邀请了知名儿科专家,设置专家课堂,与到场的妈妈们一起聊古今育儿之道。

时尚育儿全媒体向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童心守护计划”进行公益捐赠
时尚育儿全媒体向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童心守护计划”进行公益捐赠

本次活动由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联合杭州孔庙、她时代、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bobo乐儿宝独家冠名,爱阅家、淑洁9876、蜜特奥儿、金韵娇儿、卡优米赞助,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国风文化之美。

在孔庙现场,古琴表演、茶艺展示,随处可见的国风布置,投壶、套圈、射覆,各种各样的古式游戏,都真实还原了原本只存在于史书中的记载,让来参加活动的妈妈和小朋友在游戏中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千年文化的历史积淀。

曲裾深衣,齐腰襦裙。美人如画,笑靥如花。在雅集区,现场许多妈妈和孩子都在额头上画上了花钿,换上汉服,留下古韵美照,尽显华彩之美。

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现场
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现场

在中秋这个具有浓郁传统文化色彩的节日,妈妈们带上孩子一起穿越千年,共品国风,用欢乐的体验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深厚底蕴,也在孩子的心灵里播下民族自豪感的种子,响应了国家“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指示,真正让“文化自信”深入人心。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