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钻石交易所继续支持JNA大奖

2019-09-16 10:05 9382
JNA 大奖非常荣幸能获得著名的中国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钻交所)鼎力支持,继续成为此项备受推崇的国际珠宝业界奖励计划的首席合作伙伴。

香港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JNA 大奖非常荣幸能获得著名的中国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钻交所)鼎力支持,继续成为此项备受推崇的国际珠宝业界奖励计的首席合作伙伴。2020年度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定于2019年9月17日,JNA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期间举行。

Informa Markets
Informa Markets

自2012年首届JNA大奖开始,上海钻石交易所一直是JNA大奖的忠实伙伴,冀望能肯定和鼓励有卓越成就、创新意念、优秀领导力、及营运良好的珠宝企业。2017年起,上海钻石交易所更由荣誉合作伙伴擢升为首席合作伙伴,足以证明上海钻交所对JNA大奖的认同,信任和忠实支持。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就此分享:上海钻交所与JNA大奖已经同渡八年,此刻,我们志向比以往更加坚定,对前景亦更乐观。钻交所与大奖不谋而合地勇于挑战高峰,这推动我们携手成就更多可能及勇敢面对挑战。因此,我希望继续与JNA大奖一起克服时艰,共谋发展,为业界共创辉煌的未来。

对于2020年的计,林先生续说:作为中国内地唯一合法钻石进出口平台,上海钻石交易所正着手开发钻石追溯系统,让消费者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式验证所购买钻石的合法性和真实性,以提高消费者信心。

JNA大奖主席暨 Informa Markets 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由大奖始办至今,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上海钻石交易所坚定不移的支援。双方八年来的合作,使JNA大奖能将业界领先的商业实务及革新创意推广开去。我期待与上海钻石交易所的持续合作能让更多优质的公司及企业家得以被表扬。

上海钻石交易所是中国唯一的钻石交易机构,上海钻交所是一所非牟利、自我监管的会员制组织,亦是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的成员。上海钻交所依据国际钻石行业的最佳商业实务,为业界提供公平、安全、严格管理的交易场所,以及税务优惠。

JNA大奖今年继续获首席合作伙伴包括周大福珠宝集团、上海钻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及荣誉合作伙伴:KGK集团、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全力支持。

由 Informa Markets 主办,JNA大奖旨在表扬珠宝及宝石行业中的杰出成就及超卓领袖,以追求卓越、创新意念及最佳商业实践为使命。超过500位行业领袖及贵宾将会出席定于2019年9月17 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

消息来源:JNA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