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家权威媒体聚焦靓丽校服 助推校服行业转型升级

伊顿纪德
2019-09-12 18:17 8877
恰逢开学季,多家权威媒体近日纷纷聚焦“靓丽校服”,引发人们对校服的关注。当前我国校服行业正处于转型变革时期,品质化发展迫在眉睫。作为校服行业的先行者,伊顿纪德始终坚持衣以载道的理念,不断推动校服行业变革。

南京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恰逢开学季,多家权威媒体近日纷纷聚焦“靓丽校服”,引发人们对校服的关注。当前我国校服行业正处于转型变革时期,品质化发展迫在眉睫。作为校服行业的先行者,伊顿纪德始终坚持衣以载道的理念,不断推动校服行业变革。经过伊顿纪德近十年的努力,更多人意识到,校服不只是服饰,更关乎着学生的气质和成长。

图1 伊顿纪德校服:图片拍摄于嘉兴一中实验学校
图1 伊顿纪德校服:图片拍摄于嘉兴一中实验学校

多家媒体频频呼吁 打造品质校服任重道远

近日,多家权威媒体纷纷聚焦开学季中的靓丽校服。

中国教报发布了一篇《别人学校的校服为什么这么好看?》的文章,通过对校服品质、校服背后美育功能的介绍,呼吁大家关注学生的“第二层皮肤”,推动校服行业转型变革。不少家长、学生纷纷表示,校服是学生认识美的第一扇门,校服改革是学生美育教育的“第一步”,期待着在校园中发现更多美。

同时,在其他权威媒体发布的新闻里也有出现的是,学生们一个个身着洗练、优雅的校服,在国旗下迎风站立,书写着当代中国学生的飒爽风姿。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从校服的变迁看到了时代的发展;也有网友表示,一套剪裁得体、款式优雅的校服给孩子带来的影响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孩子显得更自信了,言行举止也变得更得体了;更有网友直呼“想要穿上美美的校服重回校园”。

校服陪伴学生成长,对学生言谈举止、礼仪修养的塑造都有着重要的影响。然而目前,我国大部分学生依然每天被“面口袋”包裹。有调查报告显示,公众对校服的满意度低于30%。多数中小学校片面强调规范统一,不重视校服舒适度与美感,让学生的校服依然是臃肿、劣质、毫无美感的代名词。校服行业规范化、品质化发展迫在眉睫。

图2 伊顿纪德校服:图片拍摄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树人小学校
图2 伊顿纪德校服:图片拍摄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树人小学校

伊顿纪德十年前行 衣以载道重塑学生气质

在权威媒体报道的配图中,学生们身着新时代制式校服,自信优雅。作为中国制式校服的领跑者,伊顿纪德成立十年来服务了全国31个省3400多所学校,以“引领中国校园服饰变革、推动共同教育价值重建”为自身的品牌使命,结合校服行业特征,打造了富有特色的“五套方案系统”,推动了校服行业从“生产响应型”到“设计顾问型”的变革。“从推介聆听,到专属方案打造、民主征订,直至之后的售后服务和校园礼仪系统制定,我们都紧紧围绕校园的特征、个性与风格进行,努力将校服打造成流动的校园文化名片,让每个孩子通过校服感知美和创造美”,伊顿纪德品牌中心负责人介绍。

伊顿纪德品牌创始人、董事长陈忠曾多次强调“伊顿纪德成立的初心,就是想让中国学生穿得更好、更符合中国学生气质。”这也是伊顿纪德独特的发展哲学。为了更好地为学生们提供优质服务,伊顿纪德创造性地将美育理念融于校服之中,不仅在发放校服时搭载穿搭指南来教会孩子如何穿好一套校服,更有为学校量身定制的礼仪手册和礼仪培训课程,从服饰穿搭礼仪、校园行为礼仪等方面进行浸润和培训,唤醒每个学生对美的向往,穿出自己的绅士淑女范。

9月6日,在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大会上,伊顿纪德被评为“中国职业装五十强企业”、“中国职业装(校服)优势企业”;9月7日,在南京举办的江苏国际服装节上,伊顿纪德获“2019江苏纺织服装人才培育推动奖”。十年深耕发展,伊顿纪德品牌获得了行业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图3 伊顿纪德荣获“中国职业装(校服)优势企业”
图3 伊顿纪德荣获“中国职业装(校服)优势企业”

需要强调的是,在校服行业的这次变革浪潮中,政府和社会各界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极大推动了行业转型的进程。随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伊顿纪德等优秀企业的不断推进,我们期待,校服行业的发展前景必将更加开阔、明朗。

消息来源:伊顿纪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