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奇瑞新品亮相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

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于9月5日至6日在中国西北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举行。奇瑞作为官方接待用车品牌,在中阿工商峰会上展示了全新一代瑞虎8等产品。

北京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以下简称中阿工商峰会)于9月5日至6日在中国西北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举行。奇瑞作为官方接待用车品牌,在中阿工商峰会上展示了全新一代瑞虎8等产品。

奇瑞全新瑞虎8(右边)在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亮相
奇瑞全新瑞虎8(右边)在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亮相

奇瑞是中国最早一批“走出去”的自主汽车品牌之一,奇瑞汽车的国际化之路与阿拉伯国家市场密不可分。

2001年,奇瑞向叙利亚出口了第一辆汽车。目前,奇瑞已进入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阿联酋、埃及、阿尔及利亚和叙利亚等阿拉伯市场,并在该地区建立了四家制造厂和三家合资企业。

峰会期间,奇瑞还向世界展示了已取得的国际成就,包括在阿拉伯国家的市场业绩、全球研发布局和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化发展进程

中阿工商峰会自2015年举行,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创建的经贸合作交流平台。

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201.html?from=singlemessage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