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卓账务管理发布《国际债务催收手册》第13版

Atradius Collections
2019-09-10 14:00 9435

阿姆斯特丹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安卓账务管理每年发布的《国际债务催收手册》,提供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债务催收方法及资信。在这第13版,新增了以色列和越南这两个国家。

International Debt Collections Handbook
International Debt Collections Handbook

 

在当今复杂的地理政治环境中,环球贸易面对较高水平的违约风险。不良的付款行为、复杂的当地法律法规和文化的差异,成为了企业试图追回海外逾期应收账款的最大挑战。

安卓账务管理的环球运营总监Rudi de Greve先生表示:认识和解式催收及个别国家与催收有关的法律过程,在环球经济下的存续是极为重要。

《国际债务催收手册》从第一版发布开始就迅速得到全球企业的信任,并成为他们需要得到跨境催收服务资信时的必然选择。

从和解式处理,追回债务并维护贸易关系;以至诉诸法律,使用当地的适用法律及程序以追回坏账,《国际债务催收手册》也能提供有价值的商业洞察和专家意见。

凭着这最新版的《国际债务催收手册》, 企业能在处理全球客户的账务回收时,做出更好的商业决定。

在此索取第13版《国际债务催收手册》:https://atradiuscollections.com/cn/%E5%88%8A%E7%89%A9/%E5%9B%BD%E9%99%85%E5%80%BA%E5%8A%A1%E5%82%AC%E6%94%B6%E6%89%8B%E5%86%8C.html

消息来源:Atradius Colle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