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的消费税即将增加到10% - 东武百货店池袋店将展开促销活动

东武百货店池袋店
2019-09-10 10:00 7735
国庆节休假即将到来。很多人都考虑在这期间去旅行。2019年10月1日起日本将实施消费税增税,除一部分食品等,消费税将从原来的8%提高至10%。虽然日本居民会受到增税的影响,但是外国游客,可以利用免税店照常享受在日本购物的乐趣而不受增税影响。

东京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国庆节休假(10月连休)即将到来。很多人都考虑在这期间去旅行。2019年10月1日起日本将实施消费税增税,除一部分食品等,消费税将从原来的8%提高至10%。虽然日本居民会受到增税的影响,但是外国游客,可以利用免税店照常享受在日本购物的乐趣而不受增税影响。而位于东京池袋的东武百货店,也在为迎接中国国庆节(根据10月连休假期)展开针对外国游客的促销活动而积极准备。

东武百货店池袋店也在为迎接中国国庆节(根据10月连休假期)展开针对外国游客的促销活动而积极准备
东武百货店池袋店也在为迎接中国国庆节(根据10月连休假期)展开针对外国游客的促销活动而积极准备

10月1日到23日期间,从化妆品品牌 SK-II、Attenir 及 HABA 等的热门商品的数量限定套装,到以初夏新鲜采摘的茶叶为原料制作的 CLUB HARIE 的期间限定抹茶甜品、以彩虹桥为设计元素的 Swatch 东京限定贩卖的手表等种类繁多的商品一应俱全。在活动期间,店内还设置了活动信息手册,手册内有各种特惠信息,购物时出示手册,将获得各种优惠,此外,还有购买一定金额以上商品可获赠小礼品的店铺、银联卡结账享受5%折扣优惠等活动,如果办理免税手续,外国人游客还可享受消费税的免税。

活动开始之前,从8月29日起,扩大免税柜台、增设旅游信息问询处等为欢迎外国游客而做的准备工作就将开始相继进行。

日本的百货店因汇集了种类齐全的高品质商品及其高品质的顾客服务,而受到来自全世界的高度评价。在对外国游客实行免税制度后,各店铺纷纷努力配合,东武百货店池袋店也因免除免税手续的手续费而在外国游客中极具人气。

东武百货店池袋店 地址:东京都丰岛区西池袋1-1-25

官方主页

英語 - http://www.tobu-dept.jp/ikebukuro/tnb/language/english.html
簡体字 - http://www.tobu-dept.jp/ikebukuro/tnb/language/schinese.html
繁体字 - http://www.tobu-dept.jp/ikebukuro/tnb/language/tchinese.html

活动详情请参阅以下链接

英語 - http://www.tobu-dept.jp.e.eh.hp.transer.com/ikebukuro/event/detail/2368
简体字 - http://www.tobu-dept.jp.c.eh.hpcn.transer-cn.com/ikebukuro/event/detail/2368
繁体字 - http://www.tobu-dept.jp.t.eh.hp.transer.com/ikebukuro/event/detail/2368

消息来源:东武百货店池袋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