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gelium(天结链)将与GOBA TV共同打造全新卫星频道

Angelium
2019-09-10 09:48 9161
旗下经营着首个基于区块链的虚拟现实平台Angelium(天结链)的NO BORDERS CORPORATION宣布将与“一带一路电视台”GOBA TV共同搭建一个新的非集中式娱乐电视频道 -- “国际时尚频道-XSTAR TV”。

泰国曼谷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旗下经营着首个基于区块链的虚拟现实平台Angelium(天结链)的NO BORDERS CORPORATION于8月18日在泰国曼谷的Switz酒店召开了发布会。会上宣布将与泰国最大的区块链集团TIMES GROUP运营的“一带一路电视台”GOBA TV共同搭建一个新的非集中式娱乐电视频道 -- 国际时尚频道-XSTAR TV。令牌持有人将成为频道所有者。

TIMES GROUP旗下的GOBA TV为24小时全天候卫星电视,覆盖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缅甸、菲律宾、柬埔寨、越南等国以及中国西南部地区,全球约有600万的卫星广播受众和超过1亿人的互联网应用受众。

Angelium的创始人RIO Takeshi Kubo提到:“融合了区块链和VR技术的Angelium和现有的卫星电视媒体的强强联合,将对既存的娱乐模式产生冲击,从而挖掘出更大的可能性。”

Angelium(天结链)将与GOBA TV共同打造全新卫星频道
Angelium(天结链)将与GOBA TV共同打造全新卫星频道

Angelium的团队一直强调:我们向用户提供的不是产品而是世界的可能性。实现无缝3DCG一直很难,Angelium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将对等体连接对等体以共享3DCG的计算,它支持非高规格的计算机,如手机平板电脑和独立VR,旨在实现“人人皆可玩,人人皆可创造,人人皆可拥有。”的理念和方针。此次联合将更大范围的实现Angelium的曝光,对于GOBA TV也是一次全新的内容尝试,将呈现双赢的局面。

本月23日Angelium会在东京召开项目最新进展报告会,届时会有海外及日本本土近600名区块链从业者参与其中。

消息来源:Angel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