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守公益初心,洽洽近日被授予市公益先进单位

2019-09-08 18:11 6074
9月5日,由合肥市民政局、合肥市工商联、合肥市扶贫办、合肥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依法行善·精准扶贫”合肥市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在合肥召开。现场洽洽获颁“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奖牌。洽洽母公司华泰集团荣获“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奖。

安徽合肥2019年9月8日 /美通社/ -- 9月5日,由合肥市民政局、合肥市工商联、合肥市扶贫办、合肥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依法行善·精准扶贫”合肥市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在合肥市政府阳光大厅隆重召开。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叶家兴、中华慈善总会办公厅副主任田伯东、合肥市政府副市长王文松、合肥市政府副市长王民生、合肥市慈善总会会长董昭礼、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义明等嘉宾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场洽洽获颁“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奖牌。洽洽母公司华泰集团荣获“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奖。

现场洽洽获颁“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奖牌
现场洽洽获颁“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奖牌

为表彰先进,推进慈善事业不断发展,合肥市慈善总会决定开展新年度“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以表彰为合肥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彰显其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先进示范作用,进一步营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社会风尚。大会现场揭晓了慈善突出贡献单位、慈善爱心企业等奖项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单位(人员)颁奖。洽洽凭借年度在弘扬慈善精神、助力社会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积极贡献,被授予“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奖牌

洽洽被授予“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奖牌
洽洽被授予“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奖牌

此次获奖对洽洽来说,不止是认可,更是激励。多年来,洽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始终奉献于公益第一线,踊跃承担社会责任:在“非典时期”、汶川地震、支援“利奇马”台风灾区等重大灾害发生时,洽洽积极捐赠救助;在今年8月中旬,第一时间深入宁国灾区第一线,用最快速度为灾区送去大批物资,以实际行动书写大爱为公的感人篇章;还有洽洽每年冬天打造的向日葵温暖计划,温暖山区孩子的心房;此外,洽洽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国家教育事业,捐建希望小学,在多所学校设立“洽洽快乐奖学金”;在产业扶贫方面,除了采取订单式农业精准扶贫种植农户,更有联合京东“让核桃走出大山”的创新扶贫举措,坚持公益,洽洽一直在路上……

洽洽食品联手人民网安徽频道支援安徽宁国救灾物资
洽洽食品联手人民网安徽频道支援安徽宁国救灾物资

洽洽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利益来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各界爱心人士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