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第二届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冠军正式公布

全国优秀水泵安装人员演绎思维和技术的碰撞
格兰富中国
2019-09-06 20:34 6989
9月6日,2019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半/总决赛在2019ISH中国(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的崔振宇师傅获得2020代表中国前往意大利米兰参与全球“安装工”大赛总决赛的中国区头号席位。

上海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9月6日,2019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半/总决赛在2019ISH中国(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区域赛的激烈争夺,全国六名优秀水泵安装人员聚首上海,角逐出2020代表中国前往意大利米兰参与全球“安装工”大赛总决赛的中国区头号席位,来自北京的崔振宇师傅,将肩负起代表中国出征国际大赛的使命。

格兰富民用建筑高级销售经理陈蛟(左)为中国区冠军崔振宇(右)颁发奖杯和2020全球“安装工”大赛入场券
格兰富民用建筑高级销售经理陈蛟(左)为中国区冠军崔振宇(右)颁发奖杯和2020全球“安装工”大赛入场券

该竞赛由全球水泵及水技术领导者格兰富主办,汇集了中国优秀的水泵安装人员,旨在为中国的专业安装人员提供知识共享和技能升级的平台,同时促进专业水泵安装领域不断向前发展。竞赛中多项富含专业技能的趣味比拼不仅能够考验参赛选手们对于日常工作的熟练程度,更能激发出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一步步过关斩将,每一个安装工都能在现场收获难得的经验和珍贵的友谊。一转眼,今年已经是“安装工”大赛引入中国的第二年。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精湛的安装技术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精湛的安装技术

本届比赛,全国各地的众多安装人员报名参与了华北区、华南区和华东区的各区域分赛当中,经过激烈角逐,六名高手脱颖而出,在今天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展示出了出色的专业水平和应变能力。比赛过程当中,安装人员经历了UNILIFT安装排水、SOLOLIFT2维修、COMFORT BOX™怡盒™调试、SCALA2替换安装、ALPHA2替换安装以及精彩的MSS知识竞答六大环节的考验,每一个环节都蕴含着家用泵安装人员工作中必备的各种技能。通过对完成时间、现场处理、功能实现等各方面的综合评估,崔振宇师傅最终摘得了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桂冠,即将代表中国安装人员出征2020意大利米兰站的全球比赛。

获胜的崔师傅心情很激动。他表示:“很感谢格兰富‘安装工’大赛能够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知识共享和技能升级的平台。很多比赛环节看似和我们的日常工作相近,却融入了很多具有挑战性的关卡需要我们去攻克,无形中可以为我们今后的技术改进带来启发。这次能够获得冠军,代表中国安装人员参与全球性的比赛,我感到很荣幸,也非常期待明年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安装人员们进行切磋和交流。”

来自北京的崔振宇师傅赢得2019 第二届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冠军
来自北京的崔振宇师傅赢得2019 第二届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冠军

格兰富自2016年起开始举办年度国际“安装工”大赛,致力于表彰世界各地水泵安装人员的精湛技能和杰出表现。三年来,格兰富“安装工”大赛共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的3万余名安装人员,完成众多高难度、专业水泵安装挑战。在比赛正式进入中国的两年间,越来越完善的比赛环节设置和越来越高水平的安装人员的参与都印证着格兰富对于安装人员的重视以及大众对于比赛的认可和支持。高质量的水泵体系,需要高水平的安装工。作为家用泵的领导品牌,格兰富始终相信高品质的水泵产品与杰出的安装人员密不可分的。今后,格兰富也将继续为安装工们架起沟通的桥梁,在国内乃至国际舞台为他们提供思想碰撞和技能分享的机会,全面提升安装人员的综合技能和服务水平,继续贯彻落实“要做到最好,与最好的并肩”的核心理念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家用泵需求不断上升,对安装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格兰富中国区建筑事业部总经理方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来这项赛事进入中国的第二个年头。未来,秉承着要做到最好,与最好的并肩的理念,格兰富将继续加强对中国安装人员的培养和支持,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领先和智能的家用泵解决方案。”

关于2019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半/总决赛

比赛时间:2019年9月4日 ISH中国(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

半决赛挑战项目:

  1. UNILIFT安装排水
  2. SOLOLIFT2维修

决赛挑战项目:

  1. COMFORT BOX™怡盒™调试
  2. SCALA2替换安装
  3. ALPHA2替换安装
  4. MSS知识竞答

(仅限于2019ISH中国(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现场,实际情况以现场为准。)

消息来源:格兰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