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VT.media:2019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在即

- IFA全球广播中心将为记者提供有关这一全球顶尖消费电子展的视频片段
TVT.media GmbH
2019-09-05 20:00 8389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是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及家用电器展览会,今年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柏林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是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及家用电器展览会,今年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IFA Entrance
IFA Entrance

在本届展会上,全球各大顶尖品牌将展示其最新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以及众多创新技术。

人工智能是2019年的热门趋势之一。很多类型的设备由数字自学系统来操作。此外,屏幕类产品很可能再次吸引人们的眼球。可以对折的柔性OLED显示屏或平板电脑寓意着新时代的到来。这一年,机器人技术也引起了人们的普遍关注。机器人既可以提供娱乐服务,又可用于医疗保健,着实令人惊叹。

过去两年里,IFA NEXT已发展成为初创企业展示各自创新的理想平台。创新公司和研究机构将共同来到这里,展示他们能够塑造未来市场的新创意。今年的展会首次设立了官方全球创新合作伙伴。日本将成为第一个展示本国高科技创新的合作伙伴国家。

Shift Automotive 将继续带领人们探讨汽车业的未来和发展今年的IFA将于9月10日和11日举办全新的未来出行大会(Future Mobility Convention),聚焦改变出行方式的新技术。

媒体合作伙伴 TVT.media 将为记者提供有关本届展会的动态影像综合材料。进入IFA全球广播中心(Global Broadcast Center),可了解参展商和行业专家对展会的评论与采访。
http://www.ifa-gbc.com

视频:https://www.presseportal.de/nr/74271/video

IFA Visitor
IFA Visitor

 

消息来源:TVT.media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