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A - 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贸易展/柏林,2023年9月1日至5日/重点:可持续发展和AI成为2023年趋势

TVT.media GmbH
2023-09-01 20:00 7873

该贸易展媒体合作伙伴TVT.media为记者提供大量资料,用于报道2023 IFA。 记者可以通过IFA全球广播中心获取IFA视频

柏林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9月1日至5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贸易展览会再次开幕。 来自48个国家的200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电子行业的突破性科技。 

- 多媒体内容请见AP(https://apmultimedianewsroom.com/multimedia-newsroom/partners/news-aktuell)-

今年最重要的流行语之一是可持续发展。 现在每个人都意识到了地球的边界,是时候做出反应了。 最新一代家用电器由可回收材料制成,节能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高科技产品的生产遵循循环经济理念。 IFA正在将整个可持续发展村专用于这一主题,许多制造商也将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技术提上议程。

展会现场还将设有与行业相关的讲座、表演和电子竞技区。 IFA NEXT创新中心拥有约500家初创企业,其规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与此同时,作为欧洲科技界齐聚的盛会,#Berlintechweek(柏林科技周)将首次举行。 预计来自约150个国家的数十万贸易和展会参观者将参观9月份的展会。

更多免费、免版权视频内容,包括展会亮点以及参展商和专家采访,请访问: http://www.ifa-gbc.com 。

联系方式:

ifa-gbc@tvtmedia.de 
+49 173 251 59 00

 

消息来源:TVT.media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