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教基地运营研讨会暨“走进上市公司卓胜微”活动成功举办

2019-09-02 18:39 4906

苏州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29日至30日,“投教基地运营研讨会暨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在美丽的太湖明珠 -- 无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机构间市场投教基地、东海证券投教基地、国联证券投教基地、华泰证券投教基地、东吴证券、南京证券联合主办。42家国家级和省级基地的代表以及三家科技公司的专家共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投资者保护工作。

证券业会员投教基地运营研讨会活动
证券业会员投教基地运营研讨会活动

 

江苏证券业携手全国投教基地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江苏证券业携手全国投教基地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本次活动特设的“建国70周年献礼 - 投教作品展”吸引了各投教人的目光。这次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各投教基地精心挑选的各类构思新颖、制作精良的投教作品,大家纷纷在自己感兴趣的投教作品前驻足、鉴赏、分享和讨论。相信不论何种形式的投教产品,都是知识的载体,是思考和创意的结果,更是智慧的凝结,相互之间的交流会对彼此有启发和借鉴。活动开始,首先由江苏证监局法制处副处长夏恬女士致辞,她分析了投教基地在投资者保护工作中起到的桥梁作用,提出了在科技快速发展的环境下,针对不同的受众人群,投教工作开展需要开发创新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建立一个规范、公平、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金融市场。接下来,获得2018年投教基地“优秀”评级的7家单位分享了投教经验与特色工作,分享交流了包括了投教活动、投教产品、国民教育、宣传与推广等工作经验和成果,以及具体投教工作中的难点和困惑。优秀投教基地的代表分享结束后,三家科技公司的专家们就信息化时代来临下如何做投教,如何利用新的科技手段更好呈现投教作品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且现场演绎了 AR 魔法书等新的技术应用,展示了如何使用多样化新颖的方式,吸引投资者关注投教,贯彻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当中。这些新的技术应用方式也吸引了与会投教人的极大关注,纷纷探讨通过新技术应用开发新投教产品的可能性。最后在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中,我们来到了卓胜微(300872),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大家,就大家感兴趣的公司经营战略、发展方向、投资者回报等问题做了充分交流,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

建国70周年 -- 投教作品展
建国70周年 -- 投教作品展

此次活动的初衷在于尝试建立起一种投教工作交流的机制,增进基地之间的互联互通,集券商合力做好投教工作。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收货满满,并且希望投教论坛这种形式能持续办下去,共同以投资者利益为出发点,夯实投保投教工作,通过所有投教人的不懈努力,为中国资本市场贡献一份光和热。

消息来源:东吴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