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力不减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苏州站重燃激战

燃情赛场 业余选手逐梦墨尔本
Australian Open
2019-09-02 12:32 7785
8月31日,由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主办,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携手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共同打造的首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抵达苏州,在苏州奥体中心圆满举行。

苏州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8月31日,由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Australian Open),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携手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共同打造的首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抵达苏州,在苏州奥体中心圆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苏州站冠军组合王亮和朱敏脱颖而出,将与挑战赛其余九站的优胜者一起相约澳网2020现场,远征史诗决战。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苏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苏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是澳网首个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国家举办的业余挑战赛,也是其在中国举办的赛事中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非职业类网球赛事。正如澳网“快乐大满贯”的定位,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也在以网球为沟通载体之外,倡导“健康时尚、积极向上”的理念。本项赛事得到了中国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技术指导,在中国各具特色的十座城市轮番上演,让热爱澳网、热爱网球运动的各界商务精英能够感受大满贯赛事的无穷魅力,更力求促进网球运动发展在中国的发展。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将高标准、高品质和趣味性结合,在赛制上采用了澳网独有、由费德勒和休伊特两位天王创立的“FAST4”表演赛赛制,每场比赛国家级和一级裁判的“保驾护航”,令比赛更具“职业范儿”。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苏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苏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从今年7月13日启航,在包括北京、西安、日照、苏州、长沙、深圳、郑州、上海、杭州、成都在内10个城市进行巡回分站赛,预计吸引超过500名精英人士参与体验。澳网一直以来被定义为“亚太地区的大满贯”,以其源源不断创新力为职业球员和业余爱好者提供了世界级的竞技和玩乐盛宴。北京、西安、日照、苏州战罢,四强归位,六席以待,墨城论剑,谁将笑傲?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苏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苏州站

­9月7日,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长沙站将在长沙市长沙理工大学网球场精彩呈现。了解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澳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澳网AustralianOpen(微信ID: AustralianOpen)

官方微博:@澳网AustralianOpen

10站分站赛举办时间及地点:

7月13日

北京市国家网球中心

7月27日

西安市朱雀网球中心

8月24日

日照市日照网球公园

8月31日

苏州市苏州奥体中心

9月7日

长沙市长沙理工大学网球场

9月21日

深圳市深圳网羽中心

10月12日

郑州市中原国际网球中心

10月19日

上海市国际网球中心

11月3日

杭州市城北体育公园网球中心

11月16日

成都市四川国际网球中心

消息来源:Australian Op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