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魅力加持 热情升档,202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圆满落幕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
2023-09-22 10:00 3176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初秋九月,2023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上海站和深圳站背靠背举行。随着最后两对冠军人选的决出,2023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落下帷幕。象征着最高荣誉的澳网男女单奖杯也空降到比赛现场,以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为圆心,完成了 "澳网奖杯中国行"。上海和深圳的选手用精湛的技艺展露对澳网的热爱,用奋力的拼搏表白对网球的真心。


"大满贯"体验持续升级

网球是上海和深圳的城市名片之一,职业领域上走出了张之臻、王欣瑜等当今中国男女网球的领军人物,业余范围内也是网球人口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二。上海和深圳是每一届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全国巡回版图中至关重要的部分,2023年度在更加开放的姿态下,迎来更高规格的现场体验,迸发出更加高涨的激情。

承载百年历史积淀,镌刻至高冠军荣耀,澳网男子单打冠军奖杯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澳网女子单打冠军奖杯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不远万里来,再度惊喜现身比赛现场, 进一步加深澳网与中国球迷的联结。曾参加过澳网男双正赛的网球名将公茂鑫也亲临深圳站的现场,与选手们亲切互动并带来一场珍贵的大师训练课。公茂鑫也表示与澳网冠军奖杯合影的那一瞬间,把他的思绪又带回了2019年澳网,希望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推动中国网球的未来越来越好。


长久以来,自带大满贯基因的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持续创新,力求打造比肩国际水准的高规格业余网球赛事,让中国网球迷不出国门就能体会原汁原味的大满贯氛围。澳网冠军奖杯亲临现场更为赛事增添了无上的荣誉感,让选手们近距离感受百年澳网的魅力。赛事延续经典的Fast 4赛制、由国际级/国家级裁判长领衔,高规格配置专业裁判团队和顶级球场,让选手直呼如同职业选手征战大满贯赛场。

无限力创造更多可能

自2019年起,澳网携手泸州老窖·国窖1573打造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两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顶尖品牌强强联手,不断将赛事规格与参赛体验推向新高度,彰显中国业余网球界的标杆水准。


网球与白酒的奇妙化学反应,共同诞生了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赛事以球会友,以酒为媒,在传递"高尚品味、卓越品质、健康时尚"生活理念的同时,还将澳网文化融入球迷的日常生活,持续传达活力且卓越的网球风尚。


2023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分站赛的冠军将前往2024澳网现场,一圆观赛澳网之梦的同时,还将在墨尔本公园参加年度总决赛,感受如同职业球员一般的紧张刺激和专属荣耀。

消息来源: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