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火如荼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郑州站燃情中原

勇往直前,再创佳绩,世界舞台,非你莫属
Australian Open
2019-10-14 12:07 7087
10月12日,由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主办方,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携手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共同打造的首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抵达河南,在郑州中原国际网球中心圆满举行。

郑州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10月12日,由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主办方,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携手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共同打造的首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抵达河南,在郑州中原国际网球中心圆满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刘毅与高亚洲在大比分2-4 4-2 5-4的情况下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郑州站的冠军,取得了2020年进军澳网现场业余挑战赛决赛的机会。这两位选手将与其余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优胜者们相约墨城,一决高下。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郑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郑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是澳网首个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国家举办的业余挑战赛,也是在中国举办的赛事中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非职业类网球赛事。虽说此次比赛是非职业类网球赛事,但每场比赛均配有国家级裁判和一级裁判。不仅如此,比赛场地,器械和场内人员安排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来执行,让业余选手们在专业级别的赛场上施展拳脚,抒发对网球的热爱。与其他网球赛不同的是,此次赛事采用了澳网独有,和在国际上颇受欢迎的“FAST4”表演赛赛制。在比赛中,每局无占先,率先赢得4局的选手获胜。在局分为3:3平的情况下,则抢五决胜。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不仅为中国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传达了休闲时尚、健康积极的澳式生活理念。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郑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郑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从今年7月13日启航,在包括北京、西安、日照、苏州、长沙、深圳、郑州、上海、杭州、成都在内10个城市进行分站赛,预计吸引超过500名菁英人士参与体验。澳网一直以来被定义为“亚太地区的大满贯”,提供世界级的比赛机会和独具匠心的休闲娱乐体验,为网球职业球员和业余爱好者提供了竞技与玩乐相结合的网球盛宴。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举办以及其他落地中国的赛事,包括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和“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无不让勇于创新、缤纷多彩的澳网形象在更多中国球迷的心中生根发芽,加固了澳网与中国球迷的情感纽带。2020年1月20日-2月2日,澳网与您相约墨尔本,共同见证王者诞生,一睹澳洲风采。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郑州站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郑州站

10月19日,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上海站将在上海市国际网球中心精彩呈现,同时,2020年澳网球迷体验日活动也将再度来袭,率先感受2020年澳网现场的火热氛围。欢迎持续关注澳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信息。 

10站分站赛举办时间及地点:

7 月 13 日 

北京市国家网球中心 

7 月 27 日 

西安市朱雀网球中心 

8 月 24 日 

日照市日照网球公园 

8 月 31 日 

苏州市苏州奥体中心 

9月7日 

长沙市长沙理工大学网球场

9 月 21 日 

深圳市深圳网羽中心 

10 月 12 日 

郑州市中原国际网球中心 

10 月 19 日 

上海市国际网球中心 

11 月 3 日 

杭州市城北体育公园网球中心

11 月 16 日 

成都市四川国际网球中心 

官方微信公众号:澳网 AustralianOpen(微信 ID: AustralianOpen)
官方微博:@澳网 AustralianOpen

消息来源:Australian Op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