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plan国际英语全新升级,正式更名为Kaplan全球语言

增设法、德、西语课程,全球业务布局升级
2019-08-30 21:06 7665
Kaplan国际英语将于2019年9月开始,在法国、瑞士、德国和西班牙地区中加入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课程,同时在欧洲英、法、德、瑞士等国增设青少年夏令营,为全球语言学习爱好者们提供更加丰富多样且专业的语言课程选择。

英国伦敦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Kaplan国际英语(Kaplan International English)将于2019年9月开始,在法国、瑞士、德国和西班牙地区中加入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课程,同时在欧洲英、法、德、瑞士等国增设青少年夏令营,为全球语言学习爱好者们提供更加丰富多样且专业的语言课程选择。早在今年7月,Kaplan就完成了对瑞士领先语言集团Alpadia和欧洲知名语言留学中介ESL的收购。这一动作代表着Kaplan将从专注提供高品质英语课程的教育机构,拓展为拥有多国高质量语言教育服务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品牌战略布局由此攀上一个新的台阶,并在英国时间2019年8月29日,正式宣布品牌名称升级为 “Kaplan全球语言”(Kapl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s)。

Kaplan 全球语言全新品牌标识
Kaplan 全球语言全新品牌标识

 

Alpadia 全新品牌标识
Alpadia 全新品牌标识

Kaplan全球语言隶属于全球领先的教育及职业生涯培训机构Kaplan Inc.,回顾品牌走过的80多年,Kaplan始终秉承帮助每一个人实现他们的职业和个人目标为公司使命,为全球学生带来高品质且不断革新的语言教育服务。过往,在全球6个国家近40所Kaplan国际英语学校,凭借其独创的K+学习系统,在课程教材、在线教学、自我指导、小组讲座四个方面全方位覆盖,加上沉浸式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在各类不同实用情景下将英语运用到所有交流中,让英语真正融入生活,为日后工作生活做好最优准备。

Kaplan开始于英语,但不止步于英语,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其他外语教学机会。今年7月,Kaplan完成对瑞士领先语言集团Alpadia和欧洲最大的语言留学中介之一ESL的收购,从亲密合作伙伴到同属一个集团的战友,为Kaplan带来更多可能。Alpadia的加入不仅为Kaplan全球语言补充法语、德语课程,其王牌课程青少年夏令营,更能助力Kaplan加速扩展青少年市场。

Kaplan 全球语言的学生们
Kaplan 全球语言的学生们

而ESL作为Kaplan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在保证其专业独立运营的同时,将继续为37所Kaplan英语学校和8所欧语学校提供服务,引领Kaplan全球语言进一步拓展在欧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再者,Kaplan近期也与西班牙和拉丁美洲最大、最知名的西班牙语教学机构之一Enforex达成战略合作,提供西班牙语课程,进一步完善全球语言课程组合。

品牌升级后,Kaplan全球语言在法国、瑞士、德国和西班牙地区中加入的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课程,欧洲地区增设的青少年夏令营,都将与Kaplan一贯教学理念一脉相承,专注于培养学生在全球商业、学术、政治和艺术方面的技能,把握更多国际机遇。

Kaplan全球语言首席运营官David F. Fougere表示:随着近期对Alpadia和ESL的收购,和与Enforx达成的战略合作,我很高兴看到Kaplan全球语言在市场、业务、产品布局上都攀上了一个新的高峰。本次品牌升级不仅助力Kaplan增设更多语言课程和深入细分市场,更重要的是为更多学生提供英语以外的新选择,并继续为更多语言学习爱好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语言教学机会。”

消息来源:Kaplan 全球语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