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柬埔寨排雷行动中心致力于在2025年之前清除该国所有掩埋爆炸物

Cambodian Mine Action Centre
2019-08-29 07:00 5228
柬埔寨排雷行动中心总干事Heng Ratana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国际社会为我们提供技术、劳工和经济方面的援助,但这些战争武器仍在导致柬埔寨人死亡。我们在此想提醒各位,本着黛安娜王妃的精神,我们一直在寻求摆脱这场灾难,但斗争仍在继续。”

柬埔寨金边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8月31日(周六)是威尔士王妃戴安娜逝世22周年。这位备受尊敬的英国皇室成员曾经感动了很多人,我们想起了她为引起全世界对地雷灾难的关注所做的工作。戴安娜王妃支持全面禁止地雷的 “渥太华公约”,该公约也在其逝世后的三个月,即1997年12月签署。戴安娜的遗愿得到继承,而这些隐藏的“杀手”也在不断造成破坏。

在柬埔寨几十年的敌对行动结束后的20多年里,该国仍然遍布掩埋爆炸物。仅在2019年上半年,柬埔寨就有62人因地雷而死亡。这是2018年同期死亡人数的两倍。自1979年以来,超过2万名男子、妇女和儿童因地雷和其他未爆炸物而死亡。另有45000多人因此受伤。

地雷埋在地下50年多后仍具有杀伤力。扫描和清理数千公里的土地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柬埔寨政府承诺到2025年清除已知地区的所有掩埋爆炸物。男女工作人员每天都冒着生命危险来完成这项任务,参与该任务的狗和冈比亚巨鼠等其他哺乳动物也是如此。高科技方面,在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帮助下,该国正在部署无人机。据估计,到2023年,排雷工作的花费将超过1亿美元。

在互联网上搜索“柬埔寨地雷”时,会搜到280多万条有关武器历史、所造成的破坏及不断搜寻这些死亡陷阱的现状的参考。很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都为排雷工作做出了贡献。您可以通过捐款、志愿服务或联系您推选的官员来提供帮助。

柬埔寨排雷行动中心(CMAC)总干事Heng Ratana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国际社会为我们提供技术、劳工和经济方面的援助,但这些战争武器仍在导致柬埔寨人死亡。我们在此想提醒各位,本着黛安娜王妃的精神,我们一直在寻求摆脱这场灾难,但斗争仍在继续。”

消息来源:Cambodian Mine Action Cent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