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亚洲珠宝》首办珠宝设计研讨会

业内知名设计师和企业家将分享对珠宝设计技艺、创作灵感及市场趋势的见解
2019-08-28 15:42 6751
Informa Markets旗下珠宝业旗舰刊物《JNA亚洲珠宝》,将於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首个研讨会,邀请多位著名珠宝设计师及企业代表,分享设计和创作历程,以及创新与市场因素之间的平衡与考量。

香港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Informa Markets旗下珠宝业旗舰刊物《JNA亚洲珠宝》,将於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首个研讨会,邀请多位著名珠宝设计师及企业代表,分享设计和创作历程,以及创新与市场因素之间的平衡与考量。

该研讨会主题为“从灵感到创意 -设计师创作之路“,将於9月19日下午3时至5时於香港会议展览中心S426-427室举行。

研讨会将以专题讨论形式进行,深入探讨珠宝设计师的创意及艺术发展的心路历程,并由行内享负盛名的珠宝设计师分享如何建立个人创意思维平衡特色美学及商业考虑,以及如何吸引当前市场的消费者。

Alessio Boschi, Fei Liu and Sanjay Kothari
Alessio Boschi, Fei Liu and Sanjay Kothari

主讲嘉宾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珠宝设计师和行业领袖:

- Alessio Boschi:Alessio Boschi 曾为澳大利亚大型珍珠公司担任设计总监一职,并于2010年创立个人品牌,客户遍及全球多个市场。他在过去20多年来为国际珠宝业界带来别出心裁的精彩珠宝创作,并透过与欧洲、亚洲及驻泰国的合作伙伴在中东、美洲、亚洲及欧洲市场推出多个珠宝精品系列,为世界各地珠宝爱好者带来众多令人惊喜的作品。

- Sanjay Kothari:作为KGK集团的副主席,他在该企业发展及扩张新市场的过程中担任着重要一环。过去的30年间,Kothari 带领 KGK 集团不断革新成长,终使其成为一间可连接整个宝石和珠宝行业的跨国公司。他的第一个尝试是于1986年在印度孟买开设钻石加工业务。此后,他将涉猎的范围延伸至国际销售和市场营销、珠宝制造、宝石开采、珠宝零售及房地产。在他的领导下,KGK 集团的珠宝业务现已覆盖开采至零售层面。Kothari 更为集团的科技发展、企业形象与运营策略带来了新气象,成功将集团拓展成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的国际知名企业。 

- 刘斐:刘斐是“Fei Liu Fine Jewellery“的创始人,毕业于国际知名的伯明翰珠宝学院,其后于国际知名的欧洲珠宝品牌工作。凭借他丰富的经验与个人才华,刘斐在2006年创立了他的同名品牌,设计出汇集中西文化精髓的作品。刘斐品牌的珠宝在全球拥有超过155个销售点,包括英国,德国和中国。他设计的高级珠宝为他赢得了许多国际性的奖项,包括“2016英国年度最佳珠宝设计师大奖的华人设计师及2012时尚芭莎颁发的“年度最佳设计师”等荣耀。

Mana Matsuzaki and Sarah Zhuang
Mana Matsuzaki and Sarah Zhuang

- Mana Matsuzaki:Mana Matsuzaki 毕业于东京立教大学,父母皆为专业珠宝设计师。 其热爱艺术,曾就读于金泽的専修学校 KIDI PARSONS 和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 2004年,她获得了时装技术学院的珠宝设计学位。其开创的 LATREIA 现代高级珠宝系列于2006年首次亮相,其后在日本珠宝协会举办的2011年 JJA珠宝设计比赛中荣获厚生劳动省大奖。 2016年,LATREIA 在比利时驻日本大使馆举办了10周年展览。在山口亮的著作“Top Jewellers of Japan”以及 Olivier Dupon 的大开本精装画册“Fine Jewelry Couture: Contemporary Heirlooms”中皆有特别介绍松崎,展示了这位引领当代世界潮流的设计师。

- Sarah Zhuang:庄莎娜以其别具一格的创作风靡全球。这位香港设计师在一个珠宝商家庭中长大,自幼便受到珠宝业的熏陶。 凭借着对珠宝设计工艺的热爱,她成功获得了美国宝石学院的设计证书及香港设计学院的专业文凭。此后,她前往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里亚奇工艺美术学院进修,进一步提升个人技能。她在2013年起开始设计个人定制作品,四年后推出了她的自创品牌 Sarah Zhuang Jewellery。该品牌结合了当代美学及多功能性,于业内赢得了多项奖项,从而巩固了她作为香港最年轻及最具创意设计师之一的地位。

《JNA亚洲珠宝》出版人兼主编邓欣欣将担任该研讨会的主持人。她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举办这个推动国际珠宝设计创意及革新的研讨会。每位杰出的演讲嘉宾都成功地将他们对珠宝设计的热情转化为企业成功的基石。因此,本届研讨会对于渴望在国际市场中突围而出的设计师、企业家和业内人士而言,都是极具意义并值得参与的。

本次《JNA亚洲珠宝》研讨会由KGK集团赞助,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设计师及爱好珠宝设计的人士参与。研讨会将以英语和普通话交流,并提供同声传译设备。

邓欣欣续称:“作为珠宝行业主要的媒体伙伴,《JNA亚洲珠宝》致力为业界提供最相关的资讯、协助企业发展。本届研讨会将以专题讨论的形式,让与会者就国际珠宝界最重视的其中一个议题 - 珠宝设计 - 进行互动交流。我们日后将举办更多研讨会,探讨其他业界关心的议题。”

欲了解详情或报名参与9月19日举行的《JNA亚洲珠宝》研讨会,请参阅活动网页。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