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M JNA

最新新闻

JewelleryNet以新面貌、新功能闪亮登场

踏入新一年,JewelleryNet以全新标识、全新界面及全新功能亮相。换上新面貌的JewelleryNet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线上体验,让他们更轻松地采购珠宝首饰、了解行业资讯及展会信息,从而巩固其作为国际珠宝界权威性一站式B2B平台的地位。

2020-01-10 10:34 5797

《JNA亚洲珠宝》珠宝设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JNA亚洲珠宝》珠宝设计研讨会圆满落幕,来自25个不同国家及地区共150多位设计师、学生和珠宝制造商踊跃参与。

2019-09-24 18:49 5035

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向得奖者及入围者颁奖

《JNA 亚洲珠宝》于9月18日晚上,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酒会期间,向首届“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的得奖者及入围者颁发奖项。

2019-09-21 14:19 8001

《JNA亚洲珠宝》首办珠宝设计研讨会

Informa Markets旗下珠宝业旗舰刊物《JNA亚洲珠宝》,将於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首个研讨会,邀请多位著名珠宝设计师及企业代表,分享设计和创作历程,以及创新与市场因素之间的平衡与考量。

2019-08-28 15:42 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