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tona Dynamis获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用于治疗压力性尿失禁和外阴阴道萎缩/绝经期泌尿生殖综合征

Fotona的尖端Dynamis激光系统获得许可,创行业先河
Fotona
2019-08-28 00:53 5579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Fotona的Dynamis激光系统获得加拿大卫生部(Health Canada)(加拿大食品药品法案和法规机构)批准用于治疗压力性尿失禁(SUI)和外阴阴道萎缩(VVA)/绝经期泌尿生殖综合征(GSM),开创了行业先河。治疗这些疾病可通过使用专有的Fotona SMOOTH® Er:YAG激光模式以及机器人G-Runner和G-set手具和窥镜来实现。这些工具专为阴道内治疗而设计,兼具易用性和精确性。在对Fotona Dynamis激光系统的详细文件和已发表研究进行了全面审查之后,加拿大卫生部予以批准,进一步证实了Fotona对循证医学的承诺。

Fotona SMOOTH®专利技术在市场上占有非常独特的地位,这使其成为面向医疗服务提供商和患者的领先解决方案。与其他的激光技术不同,Fotona SMOOTH®完全无需剥脱,结合了组织再生的表面热冲击机制和独特的自我调节安全功能。凭借Fotona SMOOTH®的双重组织再生特性,Fotona的Er:YAG激光能够安全有效地用于阴道壁热疗,缓解压力性尿失禁和绝经期泌尿生殖综合征的症状。

通过将两种互补的波长1064nm和2940nm与Fotona专有的脉冲特性相结合,Dynamis PRO是一个多用途系统,应用十分广泛,除了妇科以外,还能应用于外科和美容领域。机器人G-Runner凭借易用性和精确性,掀起了阴道内治疗革命。正是因为这项创新技术,医疗服务提供商才选择Fotona来为患者带来良好的疗效并进一步确立其领先的实践水平。

此次获得批准是Fotona的又一项成就,开创了激光行业的先河。Fotona因持续致力于开发行业领先技术而享誉全球,对于全球医疗服务提供商和患者而言,其已成为激光技术领域的黄金标准。

消息来源:Fot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