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应科院参加“创新升级-香港论坛”并联合主办研讨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于内地推广香港服务业的年度旗舰活动 -- “创新升级-香港论坛”(SmartHK) 今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香港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于内地推广香港服务业的年度旗舰活动 -- 创新升级-香港论坛(SmartHK) 今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论坛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环球联系为题,同期研讨会包括金融科技、智慧制造、科创平台、智慧城市和信息科技等;论坛还设有香港服务业展示区和业务合作洽谈区,促进粤港企业互动交流,展现香港服务业的内涵和精髓。

同日,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联合香港贸发局共同主办创新科技 智慧生活主题研讨会,讨论基于车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智能交通、智能水务、智能诊所和智能医疗应用场景以及带来的创新生活体验与商机。

研讨会由应科院副总裁庄哲义博士致辞,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粤港澳三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共同繁荣的区域发展战略。在创科发展方面,香港的优势在于国际领先的大学和科研力量、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优良的营商环境;而广东具有市场广阔、制造业发达、科研实力雄厚等优势。双方互相合作,优势互补,将会大大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的创科竞争力,将大湾区建设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当日演讲嘉宾包括应科院副总监陈少平博士、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朝红女士、Heals Healthcare 创始人李秉熙先生和金域医学首席信息官李映华先生等。随后的圆桌论坛由庄哲义博士主持,演讲嘉宾们就智慧生活的关键技术和未来发展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在问答环节与现场观众进行积极互动。

消息来源: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应科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