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kMatter推出阿联酋网络安全研究奖计划

该计划面向世界各地的大学生、研究生助理和研究人员推出,让他们有机会在三年内获得总共150万美元的奖金
DarkMatter
2019-08-26 13:00 4419
DarkMatter Group宣布推出专注于激发创意的UAE Cybersecurity Research Award(阿联酋网络安全研究奖)计划,该计划将保护世界各地的智慧城市免受未来网络安全方面的威胁。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阿联酋地区一家全方位一体化数字和网络转型公司DarkMatter Group宣布推出专注于激发创意的UAE Cybersecurity Research Award(阿联酋网络安全研究奖,简称UAE CRA)计划,该计划将保护世界各地的智慧城市免受未来网络安全方面的威胁。

通过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哈里发大学合作,DarkMatter Group将邀请来自当地和国际机构的大学生、研究生助理、研究人员和教师展示他们的创意,这些创意有可能在智慧和数字城市时代推进网络安全的发展。

DarkMatter Group高级研究首席科学家Shreekant Thakkar博士表示:“我们国家的未来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数字和网络转型领域的创新和研究。”

“通过发布阿联酋网络安全研究奖,我们离推出适合互联数字化城市的突破性解决方案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在DarkMatter Group,我们鼓励研究,也有幸培育一个协作生态系统,利用私人、公共和学术机构的技术和专长,创建一个更加安全和可靠的社会。”

计划里程碑

UAE CRA计划的提议前阶段目前已向申请者开放,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被选中的申请者将受邀向UAE CRA利益相关者和评委会展示创意,他们将对参赛者提出的创意的影响力进行评估。

随后,入围者将受邀在2020年2月提交完整的提议。所有获奖者都将经过三阶段的严格价值评审流程筛选而出,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5月公布。

为了识别要支持的项目,UAE CRA评委会将使用价值评审流程,既会考虑提议项目的技术方面,也会评估这些项目对智慧城市的安全做出更大贡献的潜力。

有关UAE CRA计划、相关合作伙伴和这项计划的主要里程碑的详情,请访问:https://researchawards.cyberweek.ae/

UAE CRA参赛者将在HITB+CyberWeek UAE 2019上面向该评委会做海报演讲。该活动是Hack In The Box新推出的主打活动,将于10月12日至17日在阿布扎比举行。https://cyberweek.ae/

消息来源:DarkMat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