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蛇牌Snake Brand荣获“2018-2019超级品牌 Superbrands”大奖

2019-08-23 08:30 7839
蛇牌爽身粉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不但获得了“泰国信任标志 Thailand Trust Mark”,近期更是通过国际级标准评选荣获“2018-2019超级品牌Superbrands”大奖。

曼谷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可以说现代社会做生意越来越方便,不论是谁都可以开始自己的事业,人们的世界观和视野比以前要更加宽广。虽然做生意变简单了,但是对于企业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将业务长久的进行下去,这是衡量业务是否值得去做的重要依据。如果提起泰国悠久历史的企业,相信很多泰国人会第一时间想到蛇牌爽身粉(俗称“蛇粉”),这个陪伴泰国人长达127年的老品牌,有着非常久远的品牌故事。近期,泰国蛇牌Snake Brand通过国际级标准评选荣获“2018-2019超级品牌Superbrands”大奖。

泰国蛇牌Snake Brand通过国际级标准评选荣获“2018-2019超级品牌 Superbrands”大奖
泰国蛇牌Snake Brand通过国际级标准评选荣获“2018-2019超级品牌 Superbrands”大奖

蛇牌爽身粉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是世界上第一家生产清凉爽身粉的品牌,配方最早是由Dr.Luan于1947年发明的,产品能够有效缓解泰国炎热潮湿天气引起的皮肤问题,所以当泰国人需要爽身粉的时候,首先会想到蛇牌爽身粉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而蛇牌爽身粉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之所以在泰国受到欢迎,首先是因为了解泰国市场,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了泰国人生活的必需品之一。

产品需要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品更要有“卖点”蛇牌爽身粉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并不只是有清凉消暑而已,因为清凉消暑对于爽身粉来说是基本的特质,而让消费者持续不断感受到清凉,这才是蛇牌爽身粉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真正的卖点。大家看到蛇牌爽身粉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用铁罐进行包装,这样能够很好地将清凉保存起来,可以说蛇牌Snake Brand一直坚持给泰国人最好的体验,很多人只是看到蛇牌Snake Brand的标志,就不由自主的感觉到凉意。

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百年品牌、老字号,消费者十分信赖蛇牌Snake Brand产品的质量,但是老品牌会让人觉得缺乏活力,认为蛇牌Snake Brand可能已经跟时代有点脱节。但事实并非如此,蛇牌Snake Brand经历过了时间的考验,并且在不断创新,积极推出新的产品和理念,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不断扩大自身的产品线,同时让产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满足现代泰国人的生活需求。因此除了有爽身粉之外,市面上可以找到更多蛇牌Snake Brand的产品,包括清凉湿巾、清凉喷雾、清凉沐浴露、牙膏和防蚊水等。

泰国蛇牌爽身粉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
泰国蛇牌爽身粉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

特别是今年蛇牌Snake Brand重视打造新的品牌形象,推出许多品牌形象活动,让消费者认识到,不论在什么年代,蛇牌Snake Brand都会将清凉送给每一个人,推出系列清凉消暑新产品,温和的薰衣草香味与凉爽体验相结合,让清爽的感觉从内到外,给消费者新鲜的使用体验。蛇牌Snake Brand还与泰国知名T恤和短裤设计品牌Matter Makers合作,推出品牌联名活动,将蛇牌Snake Brand的形象与极简主义的时尚个性完美结合,特别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迎。让年轻人看到,无论是在何时何地,只要看到蛇牌的形象,就能感受到丝丝凉意。活动吸引了许多新的消费群体,同时没有抛弃原有理念,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清凉消暑产品。

蛇牌Snake Brand的宗旨是给消费者更多的爱,所以品牌不论是开发新产品或是推出活动时,都会考虑到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需要。本次品牌形象调整,可以说是蛇牌Snake Brand的全面创新,目的是让蛇牌Snake Brand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品牌。当消费者需要清凉消暑时,就会首先想到蛇牌Snake Brand的产品。蛇牌Snake Brand产品能够给泰国人带来长达127年的清凉体验,并且不断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发展,不忘初心,坚持给消费者最好的清凉产品。

泰国蛇牌Snake Brand产品能够给泰国人带来长达127年的清凉体验
泰国蛇牌Snake Brand产品能够给泰国人带来长达127年的清凉体验

作为陪伴着泰国人长达127年的泰国第一爽身粉品牌,蛇牌爽身粉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不但获得了“泰国信任标志 Thailand Trust Mark,近期更是通过国际级标准评选荣获“2018-2019超级品牌Superbrands”大奖。反映出市场和消费者对于蛇牌Snake Brand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认可,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以及品牌形象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进一步巩固爽身粉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蛇牌爽身粉也注重新产品线的创新和研发,以“有蛇牌,哪里都是清凉”作为理念,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优质的清凉消暑产品。

受到全球气温上升和温室效应的影响,消暑降温的产品还将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消费者需要这类产品让身心感受到清凉舒适。泰国蛇牌Snake Brand在清凉消暑产品方面有着多年的耕耘和积累,并且抓住机遇研发新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和生活方式的个性需求,为泰国国内和国外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清凉消暑产品。目前蛇牌Snake Brand已在中国市场全面上线,消费者可通过京东旗舰店、淘宝官方企业店、天猫旗舰店等正规销售渠道购买。

消息来源:泰国蛇牌Snake B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