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百年经典药妆“蛇牌”爽身粉面向中国大陆市场发售

2019-04-12 08:30 15770
泰国著名百年药妆品牌“Snake Brand 蛇牌”以爽身粉而家喻户晓至今行销东南亚数十年。今年,“蛇牌”正式将旗下清凉护肤爽身粉带到中国市场。

曼谷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泰国著名百年药妆品牌“Snake Brand 蛇牌”以爽身粉而家喻户晓至今行销东南亚数十年。今年,“蛇牌”正式将旗下清凉护肤爽身粉带到中国市场,令消费者每一天都能身清爽、心舒适。

目前“蛇牌”产品已在中国市场开通售卖渠道,消费者可于京东旗舰店、淘宝官方企业店等正规购物网站进行选购。

泰国著名百年药妆品牌“Snake Brand蛇牌”清凉爽身粉
泰国著名百年药妆品牌“Snake Brand蛇牌”清凉爽身粉

“蛇牌”创立于1892年,目前是 British Dispensary Group(简称 BDG集团)旗下的个人护理品牌。“蛇牌”创始人 Thomas Heyward Hays 起初是一家药店的老板,当时他药店出售的产品以“箭射蛇头”为标志,并名为圣乐(St. Luke’s),后来改名为蛇牌(Snake Brand),而目前在香港、澳门及一些外国地区仍使用着原有名称“圣乐St. Luke’s”。  其品牌标志“被箭射中的蛇”拥有着特别的含义,蛇意为毒蛇,代表着疾病,而箭则象征着治愈疾病的产品,因此,这一标志也代表着品质的保证。在2017年,“Snake Brand”(蛇牌)荣获泰国TMark (Thailand Trust Mark);在2018年,“Snake Brand”(蛇牌)又荣获2018泰国Superbrands(2018泰国超级品牌)的荣誉。

清凉爽身粉是“蛇牌”的经典产品
清凉爽身粉是“蛇牌”的经典产品

清凉爽身粉是“蛇牌”的经典产品,其清凉爽身粉可祛痱止痒,提神醒脑,芳香体味,防止蚊叮虫咬,对于湿热引起的皮肤过敏十分有效。“蛇牌”爽身粉有四款不同香型,包括有清凉粉始祖之称的经典香型清凉粉、内含天然萃取精油的薰衣草舒缓护肤粉、融入多种花卉精华提取物的樱花柔嫩护肤粉和特含天然深海海藻提取物的海藻洁净护肤粉。 每种粉均质地细腻、气味清新,适用于男女老少。多年来,蛇牌爽身粉以锡罐包装为其独特标志,因为锡罐有助于更好的保持粉质的冰凉感,且方便使用。

而在泰国市场,除了家喻户晓的蛇牌清凉护肤爽身粉外,其实“蛇牌”还有多种其他系列,如沐浴露、牙膏、喷蚊水、肥皂、湿巾、清凉喷雾等产品。蛇牌沐浴露现有经典清新、芳香薰衣草两种香型产品可供选择,每款沐浴露均含有天然精油和薄荷醇成分,泡沫丰富细腻、易于冲洗,沐浴后肌肤可获得清洁、舒爽、水嫩的感受。

“蛇牌”新款沐浴露的特别之处在于,经典清新沐浴露含有的天然抗菌成分,在对抗皮肤瘙痒上更胜一筹
“蛇牌”新款沐浴露的特别之处在于,经典清新沐浴露含有的天然抗菌成分,在对抗皮肤瘙痒上更胜一筹

“蛇牌”新款沐浴露的特别之处在于,经典清新沐浴露含有的天然抗菌成分,在对抗皮肤瘙痒上更胜一筹;薰衣草沐浴露添加的薰衣草精华,能起到舒缓镇定的作用,帮助安神入眠。

除沐浴露系列外,“蛇牌”近年来还推出了冰爽湿巾和清凉喷雾等产品,这些产品以凉爽清新、方便携带为特色,深受泰国人和外国消费者的喜爱。 

消息来源:泰国Snake B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