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清新、文艺风的Fin Market,带你认识一个不一样的芭堤雅

2019-08-21 09:07 7956

芭堤雅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去泰国旅行,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国家形形色色的集市。除了传统夜市、周末市场、水上市场、铁道市场,近年来一种叫“Fin Market”的创意集市开始在泰国各地流行开来。Fin Market起源于泰北,最开始是文艺青年一年一度的社交聚会,后来逐渐演变成集美食、手工创意品、小型音乐会等于一身的综合性露天集市。

Fin Market
Fin Market

今年8月21日至25日,Fin Market将首次来到海滨城市芭堤雅,在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开展为期5日的活动,为灯红酒绿的芭堤雅之夜带来一抹清新的气息。

目前,至少已有50多家泰国知名餐厅确认参加本次活动。届时,游客们可以将各色当地和国际美食一网打尽。在大饱口福之后,可以去购物区散步消食,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从饰品、小摆件到衣服鞋帽、纪念品应有尽有,最重要的是,这些商品的设计别具匠心,充满创意性。 

50多家泰国知名餐厅确认参加本次活动
50多家泰国知名餐厅确认参加本次活动

在逛吃之余,别忘了参加夜晚的露天音乐会,这可是创意集市的一大“保留节目”。本次芭堤雅“Fin Market”邀请到泰国当红的乐队和歌手前来演出。到时候,在璀璨的星空下,一边是大海,一边是音乐,耳边流淌着Ammy The Bottom Blues(《珍藏爱》)这些悠扬动听的歌声,非常适合带上三三两两好友来此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创意集市的东道主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是芭堤雅最气派的商场,和曼谷市中心的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同属于一个集团。目前,商场内有200多个国际时尚和生活品牌,还有一家海景电影院。最近开业的Food Park位于商场底楼,环境舒适,汇集了近40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街头小吃餐厅,有多达300余种特色风味小吃可供选择。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地理位置绝佳,正对着大气开阔的芭堤雅海滩,是欣赏海景以及日落的最佳地点之一,多年来,这里一直是芭堤雅旅行的必游之地。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常年设有两项专门针对外国游客的优惠。一是,外国游客购物满一定金额能享受6%的退税。二是,外国游客可在商场底楼的游客中心领取T1游客卡,凭卡在指定商铺消费可享受高达5至95折优惠,在商场百货公司购物可享9折优惠。

消息来源: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